任期內致死32人 原山東政法委610頭目劉淵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原山東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劉淵,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近日被明慧網詳細曝光。劉淵3年4個月任期迫害致死32人,其中濰坊法輪功學員李秀芬被綁架一個月後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遺體面目皆非,嘴張得很大,無法合攏。據公安內部透露,李秀芬遭到強行灌食、暴力毆打、被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劉淵(Liu,Yuan),男,漢族,1966年12月生,山東東平人。2006年12月至2015年6月任中共山東省政府外事辦公室黨組副書記、副主任、主任、黨組書記、省對外友好協會會長等職;2015年6月任中共山東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2018年10月至今任山東省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

主要罪行

山東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至今已有4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不完全統計,從劉淵2015年6月至2018年10月任山東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期間,有3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34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2017年至少1118人遭綁架,是全國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之一。

作為山東省迫害法輪功的指揮和執行機構的政法委、「610」辦公室負責人,劉淵對其任期在山東省範圍內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罪行包括綁架、騷擾、拘留、判刑、酷刑、以及致死、非法監禁等罪行負有不可推卸責任。

從2021年7月14日起,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劉淵也在此次舉報名單之列。

以下是劉淵任職610辦公室頭目這個期間的主要迫害事實:

(一)2015迫害事實,法輪功學員李秀芬、孫秀菊被迫害致死。

2015年6月劉淵任山東省610辦公室主任時,正值山東省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在山東省政法委、610辦公室的操縱下,山東省各地不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騷擾等迫害。

自2015年7月31日起,山東德州地區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58人被迫害,綁架到看守所6人;非法拘留81人;綁架到派出所27人;上門騷擾41人。其中還有10人在被派出所騷擾或綁架後,又遭到工作單位的恐嚇要挾。

2015年8月20日、24日,山東龍口市南山集團保衛處按照「610」下發的名單綁架宋洪田、陳桂花等20多位法輪功學員,毒打、刑訊逼供、酷刑迫害,逼他們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敲詐勒索巨額錢財,並逼迫家屬簽字、按手印,威脅說再煉法輪功,全家上下全部趕出南山集團。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臉被打變形。

2015年10月至11月16日間,聊城市拘留所拘留的法輪功學員有100餘人。

2015年10月15日,濰坊法輪功學員李秀芬被綁架。一個月後,即11月14日,李秀芬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610」指使匆匆火化。濰坊「610」和昌邑「610」要挾其家人快速火化,以掩蓋其迫害真相。從遺體上看,李秀芬整個人瘦得皮包骨頭,面目皆非,嘴張得很大,無法合攏。據公安內部透露,李秀芬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到強行灌食、暴力毆打,並多次被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迫害。

2015年10月22日,法輪功學員孫秀菊,女,45歲,被武城縣公安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德州市看守所,2015年11月3日被迫害致死,年僅45歲。

2015年11月9日,法輪功學員孫明強在濟南陸軍學院外向學生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遭到該校警察毒打,腦袋上被打出了一個窟窿,於當月離世,年僅35歲,該案例被收集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報告》。

(二)據不完全統計,2016年山東省法輪功學員有1150人被綁架的,132人被非法判刑,至少有柳耀華、王義俊、劉懷鳳、陳秀梅被迫害致死。

2016年3月至6月間,在山東省政法委、「610」的操縱部署下,濟南市有計劃、有步驟地部署抓捕法輪功學員,每個被非法拘留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被要求簽四個帶有公章的文件,從文件上不難看出,抓捕法輪功學員是事先進行編碼的。3月22日至6月30日,濟南市遭騷擾、拘留法輪功學員多達112人,其中至少82人為女性。72人遭非法拘留迫害。

陳秀梅,女,59歲,於2015年6月24日被警察綁架並抄家,被搶走電腦、打印機、法輪功書籍、手機等其它私人物品。在遭非法關押8個月後,於2016年2月28日被迫害致死。

王義俊,男,65歲,於2015年9月6日被綁架到看守所。2016年7月下旬王被誣判3年半。2016年9月25日,王義俊在青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義俊的遺體臉發紫、身體兩邊,腰以上都發紫,身後還有一塊紅的地方。看得出來,王義俊是在折磨中被致死的。據遺體表面情況看,像是硬給憋死的。

(三)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間,山東省法輪功學員至少3787人次被騷擾,1118人被綁架,是大陸法輪功學員遭騷擾、綁架最嚴重的省份之一。2017年有108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非法庭審。

2017年4月73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郭愛連,遭當地警察多次騷擾,被帶去派出所盤問、簽字,強迫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多次的騷擾、錄像、恐嚇,使得郭愛連老人壓力很大,承受能力達到了極限,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於2017年5月10日晚離世。

2017年5月2日,67歲的法輪功學員邵承洛與妻子高文淑被綁架、被非法抄家,於11月10日分別被判刑9年和4年。邵承洛於2018年1月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在獄中絕食抗議,遭到野蠻灌食迫害。幾個月後,邵承洛被迫害的人非常消瘦,體重只剩下約八十斤,腿上肌肉萎縮,走路不穩。

79歲的法輪功學員董永慧被枉判1年6個月,2016年9月底被劫持到濟南監獄關押迫害,於2017年8月11日含冤離世。董永慧的女兒們於2017年6月到看望母親時,看到昔日身體健康的董永慧被迫害的不能站立,不能說話。

2017年10月17日,法輪功學員公丕啟被綁架, 2018年7月20日公丕啟被判刑7年半,非法罰款20,000元。2021年4月12日公丕啟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

(四)2018年,在山東省政法委和「610」的指使下,至少1006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是全國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有107人被非法判刑,至少406人被騷擾,34人被非法批捕,16人被送強制洗腦班。

2018年4月,72歲的法輪功學員蘇翠榮女士,遭當地法院以所謂的「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7年,並被勒索罰金3萬元。

2018年5月23日上午,濱州市警察闖入劉蘭春家錄像搜查,下午綁架了劉蘭春。5月25日又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電腦、打印機、護身符、飾品、光盤、手機、U盤等等,私人用品,還將家裏的現金近19萬元劫走。

2018年6月9日中共在青島市召開所謂的世界國際組織論壇峰會。在「青島峰會」前的4~5月間,青島警察及610辦公室借峰會之名,非法監視、監控、騷擾、威脅、綁架法輪功學員,1999年之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全被騷擾。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劉淑香、生錫蘭、蔡穎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27人被綁架,29人被判刑,30人被非法庭審,143人被騷擾,18人被批捕。

蔡穎,女,1970年出生,翻譯家。蔡穎於2018年4月26日被警察綁架。次日被關入看守所。5月8日被迫害致死。救護車接到她時,人就已經死亡。蔡穎被綁架後就開始絕食,遭到看守所強行灌食迫害。

劉淵(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原山東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劉淵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