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由於看到中共在災難前不作為,一名中石油員工聲明退黨,另有老幹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們的聲明。

尹燦說:本人,中石油員工,學生期間由於成績好而被欺騙入黨。近兩年由於翻牆,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信息。知道了中國邪黨做的那麼多惡事,誠心希望退黨,不希望跟共產黨一起承受那些惡業。多年前通過其它渠道用化名退過黨,但看到他們對法輪功團體所作所為,看到他們面臨大災大難的不作為,反而宣傳各種抗災英雄,我實在覺得惡心,從今天開始與邪黨勢不兩立,退出中共。由於,以前退黨的化名也忘記了,希望大紀元為我重新退黨,非常感謝!

高明祥說:我是七十多歲的老人,在文革時期曾擔任過文革副主任、調節員、民兵副連長、治保主任,還管過青年點,做許多傷害百姓的錯事。如今,我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曾經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共青團組織和少先隊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