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首訪印度 加強印太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週三,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新德里,與印度外長蘇杰生舉行會談,談論深化全球戰略夥伴關係,加強印太合作。布林肯表示,美印關係是最重要的關係之一。

中午,布林肯印度外長蘇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舉行會談。布林肯在推特上表示,雙方討論的內容包括深化美印全面全球戰略夥伴關係,以及藉由雙邊和「四方安全對話」(Quad)加強印太合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認為國家之間的合作、協調和協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且重要,

印度外長蘇杰生:「我們必須更加緊密地合作應對當代的關鍵挑戰。」

接下來,布林肯還將與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會面。

另一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也在28號下午抵達越南展開訪問。接下來,奧斯汀還將前往菲律賓,之後才返回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