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電動車新創Rivian擬投資50億美元建造第二家工廠 瑞銀警告中國市場尚未見底 比特幣重回4萬美元關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共近期擴大產業監管,引發國際投資人對中概股的擔憂。連續三天的大量拋售重創中國科技股,在紐約上市的中國科技股三天暴跌超過20%,蒸發5000億美元。市場的恐慌情緒也開始滲透到人民幣和債券市場。

瑞銀全球財富管理專家表示,香港恆生指數兩天內大跌8%,中國市場目前是今年以來亞太地區表現最差的市場之一。中國股市還可能進一步下挫,投資人不應急於在中國股市抄底。

路透社報導,根據一份交給地方經濟發展部門的公司文件,亞馬遜支持的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準備投資50億美元,在美國建造第二家組裝工廠。Rivian計劃新工廠在2023年第二季投入生產。

法國知名珠寶品牌尚美巴黎,在香榭麗舍大街附近的一家店鋪,週二下午遭搶劫,損失價值200到300萬歐元。據報,一名男子攜帶武器,騎一輛滑板車來到珠寶店,闖入店內搶走珠寶。巴黎檢察機關已開始調查這起事件。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