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災情中見證古代帝王的真誠與中共的邪惡

在中國,百姓們常說的一句話:患難見真情。的確如此。因為人都有虛偽的一面,在現實面前都會去掩蓋自己。所以在平時我們是很難區分這些的,只有我們在遇到挫折與魔難的時侯,才能顯現出幫助你的人,他的真誠和善良。那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中共篡政72年來,一直在篡改歷史,毀滅著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把儒釋道說成是封建迷信;把古代的帝王說成是控制和屠殺百姓的魔王。由於中共幾十年來的肆意歪曲和強制灌輸,使得有很多中國人都被中共洗腦,不知道自己的傳統文化是什麼?更不知道自己的祖先是什麼樣的思想與行為?

下面我們就舉些例子來談談,在百姓遇到災難時,古代的帝王和中共的黨魁有何不同之處?

一,帝王自責

我國偉大的思想家孟子曾說過:「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在我國歷代的君王都以此為座右銘。

那麼當百姓遇到災難時,這些帝王是怎麼做的呢?

1. 商王禱雨:餘一人有罪,無及萬夫

商滅夏後,湯布告天下,檢討自己的過錯:「罪當朕躬,弗敢自赦,唯簡在上帝之心,其爾萬方有罪在予一人,予一人有罪,無以爾萬方。」

後逢連年大旱,五穀不收,臣民惶恐,商湯萬分焦急,曾多次親自設祭祈雨,都不見成效。占卜之人說:「從占卜的結果上看,要使天降大雨,必用一活人祭祀,以顯真誠。」

商湯不忍犧牲他人性命,決定自己充當祭品求雨。為表虔誠,他齋戒沐浴,剪去頭髮,斷掉指甲,換上粗布白衣,身圍茅草,白馬素車到了桑林門外。商湯跪在神台上禱告,自責道:「是我沒將國家治理好嗎?是我用人不當嗎?是修建宮室勞民傷財嗎?是聽了婦人的言論太多嗎?是官員營私腐敗嗎?是進讒言說壞話的人多嗎?如果因為這些,那都是我一人之罪,請不要連累萬民。不要以我一人之不敬傷民之命。」然後他命人將木柴堆起,毫不猶豫地坐到柴堆上,命人點火,將自焚以祭天。

商湯的誠意終於感動蒼天,天降大雨,結束了長達數年的旱災。

2. 貞觀十九年(645年)十一月,唐太宗李世民東征之後往回返,路過易州(今河北易縣),易州司馬陳元壽向唐太宗進獻了一批新鮮的蔬菜。這批蔬菜來之不易,十一月的北方,已經天寒地凍,為了向唐太宗進獻新鮮蔬菜,陳元壽讓老百姓燒火炕,在屋棚裡種植出來,「使民於地室蓄火種蔬」。用現在的話來講,就是給皇帝獻上特供蔬菜。但是唐太宗得知這批蔬菜如此擾民,堅決拒絕了,而且當即免掉陳元壽的官職。

貞觀二年,長安大旱,蝗蟲猖獗。唐太宗視察災情,看到很多蝗蟲,便抓了幾隻蝗蟲在手,對它們說起話來:「百姓靠糧活命,你們卻吃他們的糧食,你們就是百姓的害蟲!百姓有什麼問題,也都是我一人的過錯。如果你們這些害蟲有靈,就把我的心吃了,不要再禍害百姓!」說完就要吞食蝗蟲,左右近侍馬上勸唐太宗不可入口,說蝗蟲不乾淨,吃了恐怕會生病。唐太宗說:「朕要的就是這效果,我希望老天把災禍降在我一人身上,我為什麼要害怕得病啊?」然後不顧侍從的攔阻反對,就吞下了蝗蟲。當年,蝗災就消除了。

3. 為自己列舉了十四條罪狀

清朝順治帝親政後,水旱、地震頻現,還有冬雷春雪、隕石雨土。順治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不德」所致,是上天的懲戒,他不斷反省,屢屢下詔罪己。臨終之際,順治留下遺詔罪己,他為自己列舉了罪狀,包括紀綱法度未能仰法太祖太宗、對皇太后未盡孝道、對諸王貝勒未周友愛之道、夙性好高不能虛己、用人未能隨材器使、見賢而不能舉、見不肖而不能退,性耽閒靜、常圖安逸,每自恃聰明、不能聽言納諫等十四條罪狀。

由於篇幅有限,在此僅舉三例。從中我們可以看到古代的帝王絕不是像中共說的那樣,什麼專門欺壓百姓,把百姓當成螻蟻,當成草芥等等。恰恰相反,他們把百姓的幸福安樂,遠遠看重於自己。當百姓遇到災難時,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為百姓去承受,去擔當。

二,中共黨魁

我們再來看看中共的黨魁們是如何對待災情的。

7月25日,中共央視以「歷史性的西藏考察,蘊含哪些深意?」為題報導了習近平於7月21日率團參加中共占領西藏70周年活動。

習近平此次進藏的時間節點非常敏感。正值河南危難時刻,該省正經歷一場被官方稱為「五千年一遇」的特大水災。

7月23日晚,有網友在網絡披露,據一位參與救援的拖車司機透露,鄭州京廣路隧道內已經發現驚人數量的屍體。據悉,透露該消息的司機已經不能繼續參與下去,離開前手機亦被警方扣留。網友震驚表示,一定要讓世界知道中國的慘劇,並連呼兩次「慘無人道!」該消息雖然目前無法證實,但根據網絡不斷傳出的相關消息,具有諷刺意味的是21日河南出現如此大的災情,《人民日報》的頭版卻沒有提及這場災害,仍然是歌功頌德,為中共為習近平大唱讚歌。而災情當天晚上河南衛視播放的卻是,共產黨的抗日神劇。

有很多朋友想不明白,河南出現如此大的災情,卻不見一位中共的高層官員來河南指導搶險救災,而黨魁卻跑到西藏去了,真是讓人不可思議!中共真的把中國百姓的生命當作螻蟻、草芥了嗎?

我們都知道,在北京西長安街,天安門城樓西側。中南海新華門影壁上有五個燙金大字「為人民服務」。這是中共喊了幾十年的口號,是用來欺騙中國人的資本。

可是當百姓真正遇到災難的時侯,這「為人民服務」的中共官員們都跑到哪去了?

其實了解中共歷史的朋友都知道,在中共72年的篡政史上,面對大大小小的災情,中共每次不都是這樣乾的嗎?

在此我們僅舉一個例子:在中國1959—1961年期間出現了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其實這場災害完全是中共人禍造成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據史料記載:1958年在中共八大二次會議上李富春提出7年趕上英國、15年趕上美國的計劃。王鶴壽發言說:5年可以超過英國,15年趕上美國。5月18日,黨魁毛澤東的批語是「卑賤者最聰明,高貴者最愚蠢」。

於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大躍進就這樣開始了,全民皆兵大煉鋼鐵。大家想一想,農民的天職就是種莊稼,可是中共非要趕鴨子上架,讓農民放下鋤頭去大煉鋼鐵。如此荒唐的政策也只有中共才能夠制定出來,這樣做的最終結果那就可想而知了。

緊接著開始了全國的放「衛星」運動,中共的地方官員為了討好中共黨魁,開始了你追我趕的造假,說大話說胡話。明知一畝400斤左右的麥田硬說成千斤,甚至更高。

據當時的官方消息:1958年9月25日左右,小麥畝產最高數是青海柴達木盆地賽什克農場第一生產隊的8,586斤,稻穀畝產最高數為廣西環江縣紅旗人民公社130,435斤。

中共真是陰險無恥,它明知道這都是虛假的數字,卻硬要按這個數字來收繳公糧,在中共暴力的強制下,百姓在無奈中連口糧和種子都上交了。最終導致的結果那就是大饑荒,活活餓死4千多萬的農民。

據維基百科記載:1961年1月13日河南信陽地區呈報中央最後一次統計數字顯示:全區總人口808.6526萬人,1959年11月至1960年10月,死亡人數107.0321萬人,占到總人口13.2%。

這還只是一年的死亡人數,那麼三年將死亡多少?當年中國的人口大約是6.72億,如果按這個比例,大家可以算一下,中國將餓死多少百姓?那是非常可怕的一個數字!大家說這是天災還是人禍?

前兩天臉書有一位朋友看到我寫的這些餓死人的數據時,他說我是在給中共造謠,在污衊共產黨。我知道他一定是個年輕人,是被中共洗腦了。但是我又說服不了他,於是我說:你自己上網上查一下:三年自然災害和河南的信陽事件。

結果他看完後回復我到:「 我的錯。四五千萬應該差不多。對不起。我錯了!」

是啊,中共謊言毒害了多少中國的百姓?

由於中共的人禍害死了那麼多的百姓,可是事後中共的黨魁那一個反省認錯過?有誰向百姓道歉了?沒有,從來沒有!中共它永遠都是「偉光正」,永遠都是形勢一片大好。

中共篡政72年來,害死的中國百姓多達八千多萬。中共就是個魔鬼,它把百姓當成了螻蟻可以隨意地殺戮。

所以這次河南鄭州的水災死多少人,對於中共來說根本就不在意。中共黨魁在意的那就是他的政權,他的皇位;而中共的集權利益者他們在意的就是如何多貪錢,帶著二奶三奶到國外去享受。

我們可以看到,美國副國務卿溫迪·謝爾曼(Wendy Sherman)於7月25日來到了中國,與中共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和其他中國官員進行了會晤。

中共外交部副部長謝鋒向美方提出一些條件,其中的一條就是要求美方解除對共產黨員及家屬的簽證限制措施。這一條要求很明確,它代表了中共集權利益者的心聲!

朋友們,中共這樣的邪惡政權還能讓它繼續存在下去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