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體操皇后突然退出 俄羅斯擊敗美國獲團體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今日點擊】(4145-1)

提要
體操皇后突然退出 俄羅斯擊敗美國獲團體冠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就目前狀況所有的新聞點,其實是在奧運會上,而奧運會的本身呢,逐漸出現了非常令人難以言,其實是令人難以言表的東西。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在現實利益跟現實觀念的背景之下,發生了一些令人瞠目結舌,令人瞠目結舌的現象,但是並沒有幾個人,我不認為有多少人能看明白。在昨天美國女子體操隊,在跟俄羅斯爭奪有關團體冠軍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場面,俄羅斯後來贏了,美國輸了。而美國輸的原因呢卻是它的頭號的,頭號選手這個人叫西蒙,24歲的女孩子,黑人。

體操皇后突然退出 俄羅斯擊敗美國獲團體冠軍

她在上一次在里約熱內盧的奧運會上,獲得了4枚金牌,所以在這一次被人們認為,她有機會獲得5枚甚至6枚金牌。體操單項是5項,加一個團體所以是6枚金牌,美國隊有著超凡的實力,原因有這個女孩子。在昨天決賽的時候,團體賽決賽的時候,這個女孩子在最後一項,應該是最後一項跳馬她失誤了,然後她放棄了。在女子團體的比賽當中,有跳馬、有高低槓、有自由體操,就是大概有五項。她跳馬的時候呢她放棄了,有人說是因為她失誤了,一開始的報導就講說,說西蒙呢身體狀況,就是她身體狀況有狀況。它用的詞,美國官方用的詞很奇怪,就是它在醫學醫藥上需要一種救援吧,我不知道用什麼詞好。

後來她否定了,她說她身體沒事,可是是她在跳馬的時候出現了失誤,然後即刻宣布她不玩了。她宣布不玩了,美國人自然就輸了,那哪有半截撤棒的對不對。然後她自己又說她沒受傷,她沒受傷半截撤棒了,神經病嘛,沒受傷、半截撤棒,神經病。人說這話你不能這麼說,那叫精神崩潰,學術詞叫壓力過大、精神崩潰,是不是神經病。而關鍵就是在後來她自己聲明,她又把這個美國代表團的國家的聲明,給否定了。你看美國老自由了,對不對,那個團隊想保住,替她去掩蓋個人的隱私,她不幹她給人揭了。

你們傻瓜,我跟身體一點毛病都沒有,根本沒受傷,那為什麼?那為什麼?她客觀的結果,她客觀的結果把美國隊毀了。而把美國隊毀了,又應對了一個客觀的現象,在黑人命貴當中不承認美國。在奧運會的比賽之前很多所謂的,所謂的人權主義者要在奧運會上,表達他人權的意願,中心就是給黑人跪了,給黑人命貴跪了。那給黑人命貴跪,那一開始呢奧運會不幹,這個東京奧運會不接受,說所有視頻所有東西,不接受給黑人命貴跪了。那後來呢它又接受了,顯示出這個東西在體育界呢,出現了很大的衝突。

而我們之前跟大家介紹了,英格蘭隊跪了,最後3個黑人踢飛了,踢飛了;美國女子足球隊跪了,0比3輸給了瑞典了;美國的NBA跪了,開場輸給法國了。西蒙是最早跪的一個,她是黑人,她去年7月分就跪了,她說一定要跪,跪了全都起不來了。所以我們就陰謀論,你要非說陰謀論,我剛才講的很清楚他跪了,第一個;第二個,黑人命貴,不喜歡美國不承認美國;第三個,他們擁有絕對的自由跟權力,縱慾的代表。好嘍,你任何一個人對不對,我們一起幹這個活,然後半截你撤棒了。

所以美國在一開始她退下來的時候,所有的新聞都成了新聞,大家說這事麻煩了,受傷了。等她發表完聲明誰都不說話了,那給黑人跪了現在是潮流對不對,黑人命貴是潮流,甭管是政治正確來講、種族歧視來講、種族亢奮來講、種族平衡來講,它是潮流,這是今天的美國。

跟大家分享一些奧運會的場面,那有些場面呢不太雅觀,我也不好說。但是呢人家大姑娘能說,大姑娘能說我這半喇老頭不敢說。大姑娘能說,是因為今天的大姑娘誰玩誰啊;那老頭不敢說是把老頭給嚇著了,說現在這孫子輩的怎麼都是這個,連孫子你不敢要,她給你做孫子能嚇死你。跟大家分享一段視頻昨天發生的,大家只能看字了,這是這個這個,這咱說不出來。2個女孩子中國國家隊的,她用那個詞,這個詞其實在北京話呢,這就純粹是罵人,直接了當罵人的,是男人罵女人的。這是在球場上,這是在中央電視台第五頻道體育頻道,實況轉播,她一路這麼幹到贏,你想過嗎?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今天這個體制之下的一切,就是臭肉。濤哥你一點都不雅觀,給你個雅觀的,大流氓,流氓穿著西服的戴著金絲眼鏡的。今天你說誰是流氓,流氓通常說是男的對不對,這個東西你都不能叫她是女流氓,你不能叫她是女流氓,她從來沒想過,她從來沒想過自己是流氓。這是這個國家,這是今天奧運走到今天,代表著國家的真正的生命品質。中國羽毛球隊髒話連飆惹議,微博網民說我就是雙標。應該是雙向標準啦,網民講得很清楚啦,她就這麼嚷我就一點都不覺得煩,我覺得她很可愛很好玩。而且就這麼面對面的嚷煩死你,素質、精神,素質幹嘛使?精神有用嗎?我贏了就是素質,我贏了就是精神。

它代表了今天中國社會當中,絕大多數中國人他的生命品質。他可以不這麼表現,但他可以用另類的方式去表現對不對。有人說了那她為什麼這麼幹?這是她的工作。也有人說了她是個人的表現,跟整體沒有關係。能進入中共國的奧運會的體育代表團,能夠代表國家參加比賽,她打的是羽毛球就像打乒乓球一樣,太多的人水平不分上下,那需要領導看得上,需要一通幹到底。這詞我都說不出來,它得靠她嚷,嚷的這句話一直幹到底,她才能有機會成為代表員,成為隊員,她才能被選上。

國稅局的局長是一路睡上去的,睡這詞都不好使了對不對,跟這個小姐這個詞一樣不好使了。因為什麼?一說睡人們就立刻聯想到幹什麼了。那中國的大姑娘誰幹誰,還睡我直接來了,然後網民們很欣賞。在百年奧運爭得金牌的過程中,我怎麼樣都可以,我只要把你撂倒了,她把對方撂倒了。因為對方如果能聽得懂中文的話,她不,唉,妳怎麼說這話,活該我氣死你。你說誰是人,誰是鬼,誰是妖,誰是獸?那妖、精、鬼、怪、獸就是今天的中共國。混雙冠軍兩個日本人把中共國幹了。然後網友們罵他你去死吧,人哈哈一樂誰死誰呀。那對方的說法很簡單,你要不罵就把你耽誤了,你還是罵吧。今天就是這東西來的,所以這是國家跟社會敗落的場面,這不僅是敗落這是定數的本身。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