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共產黨的起源與必亡之定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今日點擊】(4145-2)

提要
共產黨的起源與必亡之定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CNN昨天寫了一篇評論,它說習近平要親手把共產黨送上絕路、不歸之路,它是站在政治的角度上寫的。那我個人看過之後我覺得滿感慨的,CNN在今天的美國,就是中宣部下屬的,真正的,百分之七十五的共產黨的媒體。而它自己在看待習近平的時候,它認為習近平要把共產黨送上不歸之路,中共死定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們昨天跟大家解釋了,有關這個七的定數,三七對吧,三七是絕對的數。其實在天滅中共中,當中共被描繪成撒旦,當人們接受中共是撒旦的時候,其實這個定數早就有了。

共產黨的起源與必亡之定數

當撒旦被以蛇的方式打入人間的時候,它的死期已定了。耶和華把撒旦打入人間的時候,變成蛇的時候,那個定數就訂了,它的死期有了。只是今天的人太利益,不僅是太利益,今天的人已經完全背離了神造人的樣子,和擁有的品質,即使很多好人。撒旦,墮落的天使放到了人間,墮落成魔鬼,與光明力量相對應的這個黑暗之源。所以它是蛇,蛇打七寸,七寸是蛇的心臟的地方。也有人說蛇打三寸,蛇的三寸從頭上算,它脊梁背上,那兒說有個骨頭,說脊梁骨最脆弱最容易打斷的地方。所以打蛇打三、打七,三七二十一,它卻隱喻著人三魂七魄。三魂七魄,民間是上有著它自己的說法,特別是道家裡有它自己的說法。

我們昨天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沒有,這是障眼法,三魂就是是天地人。我們每一個人,在我們知道的三界裡面的,三界都有我們自己。那七魄,七是時間,我們的天的部分、地的部分、人的部分都有時間,走到七就是結束。所以在中共的體制當中,真正的厲害的只有三個,毛澤東、江澤民、習近平。江澤民是蛤蟆是妖精,就是封神演義裡面的狐狸。那狐狸,你看整那個,給這個紂王找了三個妖精,它怎麼不多不少啊?天地人,在紂王的天地人上,各有一個妖精,整死他。毛澤東跟習近平都是屬蛇的,去對應著天上的撒旦,人間的共產黨。你可以說他們是人,這是上下對應的,上面有撒旦,下面有毛澤東、習近平,中間是江澤民妖精,所以死期必定的。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能夠看到的故事。

切實的應景了,你看它在中國的社交媒體上都說720,720說鄭州,720是鄭州。21年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1999年720,到了2021年的720,給延伸到中國的每一個人身上。那鄭州、新鄉,就是商紂時的中原地帶,中國的文化的鼻祖,中華民族有文字記述的鼻祖之地,在我眼睛裡這是真實的。在頭七的時候,鄭州人不幹,結果就真的在5號線的地鐵的入口處,沙口路就布滿了鮮花,去想接他們家裡的人回來,頭七。三七婆就是孟婆,過了頭七,人可能就過了就喝迷魂湯,就該幹嘛幹嘛去了。那當地的官員想阻擋,沒阻擋了,這是我們看到的。有多少人還信神佛?但人人懼怕鬼魔,懼怕鬼妖,人死了去供頭七。

你跟他說人有定數,人要向好。你扯,你有病,對不對,共產黨管我飯,給我錢,給我女人玩,給我男人耍,你說那管什麼用啊。你嘎嘣死了,你嘎嘣就死了。然後他就說,哎呀,他不敢說別的呀,這已經是有勇氣的了,這就是今天的中國。我剛才解釋清楚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三七二十一,滿滿21年之後,即刻出現了鄭州,720,中共邪惡的日子,被今年完美的轉在了中國人身上。是因為在過去21年裡面,太多的中國人,他不接受人們在真相當中,在講述真相中,在向人們講述人的理念中,不接受這些,所以這是真正的悲劇。

今天是7月28日,1976年那是大地震的時候,所以在應對著這改天換地的一切,沒有人在意。76年大地震那年出生的人,到了今天多大歲數,對不對,能夠記住那個年代的人,能夠記住那個故事的人,今天都是55、60了,那些人其實尚存著某些良知。但是今天隔輩人,今天2、30歲的人,有幾個懂事的?有幾個懂事的?如果他懂事,他是正常的人,你不用太高,他是正常的人,打死他他也不會這麼來的。他爹,對不對,他爹看著女兒,咖咖咖就這麼幹下去,我女兒還行,是不是。她作為選拔賽的時候,蔡正華如果去選拔的時候,劉國梁選拔的時候,這丫頭真行是不是,因為他們都不靈了,其實是這個。

我剛才解釋清楚了,在我眼睛裡這是撒旦魔鬼,在進入到普通人的環境中,這是一個大決裂,一個根本性的環境。這一段內容大概1分多鐘,它實際是在5號線上,最後一節車廂。那最後一節的車廂,她自己跑出來了,她跑出來了,她實在承受不了內心良知的那種,就是一種承受,她到現場去陳述發生了什麼。同樣是一個年輕人,在地鐵裡面她說,原來說死了12個,後來追加2個,死了14個。所以我眼睛裡看的,就是它一定追了那個7的數,一點招都沒有。而在我們看到屍體的本身,幾乎都是年輕的女孩子,那現在陳述的同樣是個年輕的女孩子。在她的陳述過程中,她在講述了那個水來得有多快。但同時間就有人提醒說,說妳小心,現場可能有外國記者,這就是悲劇。

在鄭州人死了,人們在講述事情真相的時候,要小心翼翼的講說周圍可能有外國記者,民間相互提醒,為了她的安全是不是,也為了祖國的形象,沒錯吧。在另外一面,跟她等同的女孩子,就幹了,就贏了,在東京,在奧運會的球場上,在全世界轉播的電視中。這是今天中國人所面對的一切。美國最左派的媒體CNN說,習近平讓自己成為中共最大的威脅,習近平要親手把共產黨送上路。沒有什麼他把共產黨,他把共產黨送上了不歸之路,和形成了最大的威脅,而是他自己本身成為了共產黨的主子,但他是屬蛇的,三、七,蛇必死無疑,去應對了天意中的定數。那天意的本身,來自於當初撒旦被定成蛇時的神的旨意。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