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病例日增破10萬 六成郡縣病例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美國病例日增破10萬 六成郡縣病例激增

根據紐約時報統計的疫情數據,美國27日的中共病毒新增病例超過10萬,目前有63%的郡,出現病例快速上升的現象。

目前大量美國民眾,仍然對疫苗存在質疑,白宮近期表示,美國有多達一億人符合資格,但沒有接種疫苗

CNN分析多家調查數據指出,沒有接種疫苗的人中,共和黨多於民主黨、年輕人多於年長人士、黑人和西語裔人士多於白人。

接種疫苗美國遊客 8月2日起可免隔離入境英國

英國運輸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週三(7月28日)宣布,從8月2號起,美國和歐盟國家的旅客,如果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就可以免隔離進入英格蘭地區,蘇格蘭和威爾士等地預計也會跟隨。

不過,旅客在前往英國之前和抵達後的第二天,仍然要做病毒檢測。

拼命推疫苗 紐約市長:接種就給100美元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宣布,從本週五(7月30日)開始,民眾前往紐約市府運行的接種站施打第一劑疫苗,就可以獲得100美元的現金卡。

截至目前為止,有41%左右的紐約市民沒有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