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大要求 秋季返校者需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繼加州大學系統早前要求返校者需注射疫苗後,週二(27日),州立大學系統也跟進,要求所有學生教職員工秋季返校前,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週二(7月27日),加州州立大學系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CSU)宣布,即將於秋季學期返校的教職員和學生,必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消息指出,提交證明的具體截止日期因各分校課程表而有不同,但最晚不遲於9月30日。同時,也允許醫療和宗教豁免。

對於拒絕接種疫苗的人,CSU暫時沒有明確的紀律處分,目前只有警告任何不提供證明的學生或員工,他們可能都會被拒絕入校。

另外,對於不打算在秋季返校的學生,學校預計將提供比疫情前更廣泛的線上課程,但因資源有限,無法全面提供線上課程內容。

不過,CSU此前曾表示,只有在疫苗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完全批准後,才會推行疫苗接種要求。但目前所有正在接種的疫苗,仍只具備FDA的緊急使用授權(EUA)。

近期,在Delta變種病例激增下,促使州大校方改變了政策。

除了加州大學(UC)系統於7月中宣布返校者需注射疫苗的要求,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近日也宣布,將要求所有加州州府工作人員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