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來美挺港:中共暴政將遺臭萬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來自中國的付寧,近日在受訪時表示,在美國見證了中共病毒蔓延全球、《港版國安法》出台等一系列事件後,他更加認清了中共政權。來聽聽他的看法。

大陸移民付寧,於上週六(7月24日),特意趕到洛杉磯聖莫尼卡市,參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集會。面對港人的遭遇,他表示感同身受。

大陸移民付寧:「任何一個個人、機構、報紙,為了一個城市的自治而吶喊,為了維護這個城市自由的命脈而奔波,是沒有罪的,中共不要以為他們有國安法,這樣一個惡法就可以有法可依,隨便抓人,羅織罪證。」

他也對近期中國河南鄭州水災期間,中共的救災處理方式,表示不滿。

付寧:「發生的第一時間,他們馬上就要去維穩,軍車就開到京廣隧道的旁邊,不准行人來圍觀是這樣。所以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人死了也不讓你見到屍體,所以這種維穩手段,也算是登峰造極。我相信未來,中共被釘上未來的恥辱柱的時候,他們會和納粹,會和蘇聯共產黨,跟東德的史塔西一樣的秘密組織一樣,一樣會遺臭萬年的。」

另外,付寧提到,在英國的自由政權統治下,香港僅用150年就成為具備普世價值的國際性都市。反觀大陸民眾,並沒有那麼幸運。

付寧:「大陸的專政已經持續了71年餓了,71年通過不斷的洗腦,不斷的媒體的控制。造成了一種新的人類,這種人類表面上叫中國人,實際上跟中國傳統的文明已經割裂了關係。」「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走出這段至暗的時期。」

他指出,一個政權作惡多端,將在歷史上留下不可磨滅的證據。而歷史也一定會還香港和所有追求自由的中國民眾,公道和清白。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