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變暖是陰謀? 專家警未來30年全球將變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很多科學家認為,人類經濟活動造成全球暖化,並稱這是不爭的事實。美國哈佛-史密森天體物理學中心(Harvard-Smithsonian Center for Astrophysics)物理學家宋威利(Willie Soon)博士近日再發警告,「未來30內年將是寒冷的」。

這位馬來西亞裔美籍天體物理學家和航空航天工程師對全球暖化論持否定態度。他敦促學術界同仁更密切地關注太陽的活動,那會表明全球在未來幾十年將經歷降溫,而不是升溫。

本週,宋威利博士在接受美國《新美國人》(The New American)雜誌記者紐曼(Alex Newman)採訪時說:「我們的預測是,未來20-30年將是寒冷的。所以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將面對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太陽正處於『弱化狀態』,遠不如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期間活躍。」宋威利指出,這種狀態應該會持續到2050年左右。

宋威利強調,地球的整個氣候系統有99.1%的動力來自於太陽,全球降溫全球變暖更令人擔憂。「如果地球變冷而不是變暖,我們將面臨的問題更多。」他說。

宋博士進一步解釋說,人類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包括過熱,但是像1700年至1799年間的「小冰河時代」等問題,對人類來說更難解決。

「如果你需面對一個嚴重的問題,請擔心冰河時期;永遠不要擔心全球變暖。」他斷言。

宋威利博士的警告與週三(28日)美國清潔能源聯盟(Clear Energy Alliance ,CEA)發布的一段視頻的結論相吻合,很多科學家、學者都極力宣揚全球變暖,溫室氣體危害等,而其真正目的可能與氣候無關。

美國國務院經調查發現,包括哈佛,耶魯,和喬治敦在內的十所美國精英大學已經接受了中共投資的大量資金,中共藉此宣傳氣候危言,並以此作為「中國共產黨反對美國的主要武器之一」。

「中共正在利用對氣候災難的恐懼來為自己謀利。」,CEA主持人在視頻中指出,中共希望美國和其它國家通過法律,提高能源和製造業成本,同時中共擴大經濟,並且無視環境或人權問題,來奪取美國的工業和就業。「這是中共和其它想要削弱美國及美國人享有的自由所使用的地緣政治工具。」(CEA剖析中共陰謀的視頻請點擊這裡。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