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CPDC: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種族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美東時間7月29日(週四)9:30AM,華府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CPDC)將舉辦專家研討會,主題為「中共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Forced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 Actions to Stop this Cold Genocide)」。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CPDC表示,多份國際報告證實中共活摘器官的存在。「在中國,從無辜的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是中國共產黨最黑暗的邪惡行為之一,是持續的、冷血的種族滅絕行為,全世界需要團結起來,採取行動制止這種暴行。」


2019年,由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擔任主席的獨立國際人民法庭得出結論,「一致且確定無可置疑——在中國,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做法已經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涉及大量受害者。」

這位尼斯爵士曾在海牙國際法庭對南斯拉夫前總統斯洛博丹‧米洛捨維奇的戰爭罪審判中擔任首席檢察官。

2021年6月,12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向中共提出了活摘器官的問題,以回應有關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在中國因摘取器官而被處死的可靠消息。

在信函中,聯合國人權專家呼籲中共「迅速回應『摘取器官』的指控,並允許國際人權機構進行獨立監督。」

為了打擊全球器官販運貿易,並專門解決中共活摘器官的做法,今年春天,美國眾議院(H.R.1592)和參議院(S.602)出台了《2021年停止活摘器官法》。

該法案擴大了美國政府打擊活摘器官的權力,對購買器官施加更嚴厲的處罰,禁止向負責人體器官販運的實體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對支持人體器官販運以及活摘器官的國家的個人和政府官員實施制裁,並引入了對外國人體器官販運和美國培訓器官移植外科醫生機構的強制性報告。

目前,活摘良心犯器官作為懲罰手段和為政府增加收入的做法在中國仍在繼續。本次網絡研討會匯集了一些專家、調查人員、有關活摘器官問題的證人,提供相關調查的最新信息,並討論全球終止活摘器官的努力。

主辦機構: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CPDC)

聯合主辦機構為: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 (VOC);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 (ETAC);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

主持人為:CPDC副主席Frank Gaffney

開場白: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席安德魯‧布雷姆伯格大使
-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受邀)
-眾議員斯科特‧佩里(受邀)

嘉賓:

– Susie Hughes,ETAC執行董事;
-Ethan Gutmann,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中國研究高級研究員;
-汪志遠博士(追查國際總裁,新書《鐵證如山》作者);
-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協會主任Sean Lin博士;
-FOH(Forced Organ Harvesting)在中國的見證人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