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體操擠下中國奪金 小粉紅出征橋本竟搞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帶您看到東京奧運今天29日的最新訊息。

日本體操擠下中國奪金 小粉紅出征橋本竟搞錯人

19歲的日本體操選手橋本大輝,在28日的男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奪金,而中國選手肖若騰只獲得銀牌,引發中共小粉紅不滿,「出征」橋本的社群媒體帳號卻搞錯人,與橋本大輝同名同姓的樂團鼓手也受到騷擾,鼓手橋本大輝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收到了謎樣的奇怪文章,呼籲大家如果收到奇怪的東西,要好好保護自己。

東京熱昏選手!29日起網球延到下午3點開打

東京奧運的濕熱比賽環境,引發許多運動員的不適,相繼要求將比賽改到傍晚進行,世界排名第2的網球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在28日上午11點的比賽中一度出現中暑跡象,西班牙選手巴多莎(Paula Badosa)也在比賽進行45分鐘後因身體不適宣告棄權,大會做出應變,宣布29日起的網球賽事都延到下午3點舉行。

山口茜16強晉級 將戰印度強敵辛度搶4強門票

日本世界排名第4的羽球女將山口茜,29日在東奧女單16強賽,以21:17、21:18直落二,拍落南韓好手金佳恩,拿下8強門票,印度世界排名第6的羽球好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也以21:15、21:13直落二擊敗丹麥的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晉級,兩人將在8強賽交鋒,預計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

印尼羽球女雙組合發威 2:1送走中國前進4強

印尼羽球女雙組合波利(Polii Greysia)和 拉哈育(Rahatu Apriyani),29日對戰中國的李茵暉和杜玥組合,爭奪4強門票,第一局印尼組合就以21:15拿下,第二局雙方一步不讓纏鬥了40分鐘,最後以20:22讓出這局給中國,最後一局印尼組合拼盡全力打了32分鐘,以21:17拍下中國,最終以2:1局數,取得4強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庭鋒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