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憤怒的鄭州民眾質問為什麼不能把真相告訴公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今日點擊】(4146-1)

提要
憤怒的鄭州民眾質問為什麼不能把真相告訴公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前兩天節目跟大家說中共必亡,中共必亡是聯繫到撒旦魔鬼的角度。《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大紀元的編輯部出這篇文章,就是這個系列文章,一本書啦,其實已經很多年了。撒旦魔鬼被打到人間是蛇,那個讀聖經的全世界幾十億人咧對不對,那是蛇。神說了不給他腳給他蛇,那蛇死在哪兒?蛇死在我們中國人說,死在七寸上。七寸是牠的心臟,七寸是牠的心臟,而七卻應對著這三界之內,也就是說被打出伊甸園之後,所有生命存在的時間上的,這種萬物不滅的一個規律,金、木、水、火、土、日、月。那蛇同樣牠懼怕是被打在三上,被打在牠三寸上,牠的三寸是蛇的那根骨頭,最脆弱的地方。所以他就是說,蛇的最致命的地方是三七。

憤怒的鄭州群眾質問為什麼不能把真相告訴公眾?

跟大家分享點鄭州,昨天發生的事情,在五號線沙口路車站有人去,就所有人在地鐵遇難的人,都到那個車站那兒去放花了。那地方去了很多公安特務,比較典型的一個公安特務呢,是這個視頻我們放過,姊妹倆去講他們是最後逃出來的人。結果在這個片子的最後,有一老爺們,有外媒呀、有外媒,有外媒呀,有外媒呀,誒別給中國抹黑啊!嚇得兩個女孩就跑了。我跟大家說了,今天中共體制下的男人,二椅子,二椅子。那個地鐵下多少冤魂,然後他今天站在地面上,牛叉式的就可以這麼,不要給中國抹黑,你是中國的什麼東西。

這小伙子被打了,西安人,他到沙口路那個口那兒去拍片子了,4個公安打他了。當地鄭州有老爺們不幹了,就跟那4個公安就罵上了,那4個公安就走了。那推特上寫的呢,說你看這是正經的河南人,瞎掰,瞎掰啊。拍片子的,你把那4個警察給曝光,今天咱看節目的有幾個人,有幾個人有能力去對抗的?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它的根是三七是在那蛇上,只能超越它,那是命裡注定的事,這是命裡注定。人說為什麼超越它?要從這樣的利益中能夠超越出來。反過來,人只能歸順到神佛的概念才可能,否則的話這個東西是永遠的。

到底死多少人?這是個停車場,所有這些車,你看到的所有這些車,是從京廣公路那個死亡隧道,鄭州隧道裡挖出來的。你說有多少?他說了有256輛死了14個人,他往上湊7呢,我說句難聽話。原來說在隧道裡死了4個,在地鐵裡死了14個。這麼多車只死了4個,那個隧道全長4公里,去掉它的引橋,起碼有2.5公里,就是說水在5分鐘沒了頂了,中間的人在距離2頭出口1.25公里左右的人,要在5分鐘之內跑出去。1250米 5分鐘,爺們你跑跑,爺們你跑跑,沒有水就乾地,你跑跑。

隧道有人進去了,拍片子了,不知道這人怎麼進去的,這是現在的狀況。水是沒頂的,那它到底水有多深呢?我們看這個人,這條白線跟這個人的高度差不多,如果到頂的話,我相信7、8米肯定有了。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京廣高速,那個貨櫃車有多高,貨櫃車的上面一定留有一定的空間,那是通風用的,一是通風用的,二是在真正的運行當中,它必須留下這麼多空間。

有人說你到底啥意思?我們瓶子裡裝東西,你要想倒出來,有時候倒不出來的對不對,任何用瓶子裝水的東西,如果口給封緊了,封緊了,你只扎一個眼,那個東西出不來。得扎2個眼,讓它空氣的氣壓產生流動,物理的 ,空氣氣壓產生流動對不對。如果這個隧道 ,簷可簷的,簷可簷的跟這個貨櫃車是一邊高的話,就完蛋了,就能堵裡頭塞死,因為沒有空氣的流動。我不學這個我也知道,這是一個簡單的道理,所以你加上貨櫃車的高度。

一個男孩用無人飛機去拍攝,被人打了,這是今天的鄭州,這是河南人,這是中國人。5號線有多少?他說每輛列車最高載客量2592人,有人這麼算,轉1圈74分鐘。他說出事當天,如果每列列車2500人的話,一共在鄭州地鐵有91輛車,22萬7千5百人,他說應該淹死了20多萬人,應該淹死了20多萬人。你說這數是真的是假的?那人家說了,地鐵死了14個,你說那個是真的是假的?共產黨說死了14個,這爺們算出這個數,應該死22萬7千5百人,你說哪個是真的?我覺得道理很簡單嘍。大家肯定不信那個,多數人也不信這個對不對,兩頭都不信,然後呢?然後不知道自己該說多少。這是今天我們生活的環境,沒有人知道真相,沒有。沒有人知道真相的原因,是因為做人的基點在利益上,絕對絕對大多數。

中共國上下對外媒敵意攀升,北京將自食惡果。瞎掰咧,這是德國之聲的媒體,這張照片我們用過,今天的德國之聲中文部就有共產黨員。在今日點擊在 5、6年前,我們經常用德國之聲的,後來我們再也不用了。那德國之聲的地下黨員的記者,來到了鄭州,然後被鄭州的老百姓給教育了。然後周圍人家說了,那些人都是講普通話的,就旁邊穿綠衣服的這個女孩,你們都聽我說,你們都聽我說 ,就是現代的,現代的年輕人就這個,誰知道真相?

南京火燒中南海,北京180天之後再陷本土確診。瞎掰了,在我眼睛裡你記住,這是布局,從南京出事,南京出了17個確診那天,是720那天,是鄭州出事的那一天,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滿滿21年之後的第一天。720 今天中國人都知道的,知道的是鄭州,明天中國人都記住,活著的中國人都記住,那是南京,原因 21年前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會認為沒有這一份輝煌,這是今天的人。可能有朋友說,濤哥你得救人哪,那叫自救,那沒有一個佛拉著人說,你跟我上我那兒去吧,佛肯定掉下來。七仙女下來是找董永的,她永遠不能把董永帶到那兒去,傻瓜,七仙女下來找董永,她永遠不能把董永帶到那兒去,人的貪婪、自私、骯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