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河南淹水車輛存放場地視頻 場面慘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中國河南省洪災損失慘重,中國許多網民質疑官方通報的死亡人數,並挖掘鄭州市京廣路隧道和地鐵5號線慘案的真相。日前,網上傳出某個城郊場地的視頻,展示數量驚人的淹水車輛,引起網友關注。

7月28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視頻鏈接),顯示在一個荒郊野外的場地上,停放著一眼望不到邊的淹水車輛,許多車輛上都留有已經乾涸的淤泥,部分車輛的車窗或後備箱被打開。遠處還有卡車繼續往場地上運輸車輛,場地上有工作人員擺放新來的車輛。

場地四周空曠,遠方有一個高層樓盤,顯示可能是在某個大型城市的郊區。單憑視頻無法確定拍攝地點,但根據災情盤點,應該是在剛剛遭遇大洪災的河南省。

視頻只拍攝了場地的一部分,其中共展示了20餘排汽車。有網友估算,每排擺放數量也有20餘輛,因此車輛總數有可能上千。

有網友推測稱這是從鄭州京廣路隧道拖出的車輛,不過視頻中沒有證據可以支持這種說法。

7月20日,鄭州市內除了京廣路隧道外,還有其它地下隧道和停車場被灌水。大街上也有很多車輛被洪水沖走。

日前官方稱,京廣路隧道共拖出247輛車,發現六名死者,但該數字飽受質疑。7月29日,河南當局剛剛把洪災死亡數字更新到99人。

27日,網上還傳出高度疑似鄭州地鐵車廂被蒙上黑白運出城外的視頻。網友認為該視頻與地鐵5號線慘案真實死亡數字可能有關聯。【相關報導:疑鄭州地鐵車廂被蒙黑布拉出城外 近距離視頻曝光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