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智庫專家:應切斷罪惡利益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週四,美國「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舉辦研討會,主題是「中共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華府智庫專家呼籲採取行動制止中共罪行。

自2006年首次有大陸證人出面指控中共強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至今,越來越多獨立機構的調查報告證實了這一事實,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去年已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出了最終判決。

7月29日,「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就如何制止中共的種族滅絕罪行與公眾交流。

「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中國問題高級研究員葛特曼(Ethan Gutmann)曾親自去鄰近新疆的中亞國家進行實地調查,發現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中國問題高級研究員 葛特曼:「我在哈薩克斯坦遇到了幾個目擊者,他們提到他們在(新疆)集中營裡見過法輪功。 在我看來,毫無疑問,他們仍在活摘法輪功的器官。而且在新疆進行這樣的操作。」

根據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裁決,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人是中共強制活摘人體器官的主要受害群體,另外維吾爾族穆斯林等群體也是中共法外虐殺的受害對象。

葛特曼在2008-2009年針對維族人受迫害的調查中,秘密採訪了多位中國醫生,其中3人不約而同都提到中共的生物武器計畫。

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中國問題高級研究員 Ethan Gutmann:「其中三人提到,他們被告知要去新疆的鄉下、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地區。真的是很偏僻的地方。在那種學校房子的小單間里,他們必須從所有孩子身上採集血樣。他們每個人都講述了完全相同的故事,而他們各自在不同的地區。我說,好吧,這裡發生了什麼?他們為什麼這麼做?他們每個人都說,這是生物武器,某種基因生物武器。」

葛特曼(Ethan Gutmann)表示,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西方醫療界應拒絕從這個罪惡產業鏈中獲利。

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中國問題高級研究員 葛特曼:「西方社會通過出售器官移植免疫抑制藥物、機器人及德國的便攜式移植設備從中國移植系統中淘金。很明顯,西方醫學界通過移植協會和世界衛生組織等組織繼續讓中國的醫療暴行合法化,只要存在經濟收益。」

除了要切斷與中共活摘器官關聯的醫療利益鏈外,葛特曼表示,政府應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禁止從事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赴美參與活動,並清除中共對世衛組織及西方器官移植領域的滲透。

另外,在今年720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之際,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 (Nina Shea)呼籲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立即採取行動,將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界定為種族滅絕,並實施制裁。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