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羅賓漢IPO首日大跌8% 全球債務GDP佔比達360%,通脹可能失控 英國央行10月起結束歐元流動性安排 Prada上半年零售額15億歐元 獲利回到疫情前水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羅賓漢IPO首日大跌8%

網絡股票投資平台羅賓漢週四掛牌,當天股價從每股38美元降至34.82美元,大跌8.37%。羅賓漢分配給散戶的IPO股票達到20%~35%,但散戶參與度不如預期,而部分機構投資者又呈觀望狀態,造成羅賓漢IPO首日不順。

全球債務GDP佔比達360%

國際金融研究所估計,到2021年第一季末,全球的債務總額已經達到289兆美元,相當於全球GDP的360%。有分析師認為市場一旦失去對央行控制通脹的信心,貴金屬將再次吸引投資者。

通脹可能失控 英國央行10月起結束歐元流動性安排

英國央行週四宣布將在10月1日結束一項幫助英國金融機構獲得歐元資金的項目,因為市場狀況改善,相關機構不再需要這樣的安排。英國央行表示,將根據市場狀況調整歐元流動性,不排除重開啟項目。

Prada上半年零售額15億歐元 獲利回到疫情前水平

意大利時尚品牌普拉達上半年零售額達到15億歐元,大增60%,獲利則回升到1.66億歐元,超過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1.5億歐元。普拉達聯席行政總裁表示,下半年的銷售將保持強勁態勢。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