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擊劍男子銳劍團體賽 韓國45:42刺下中國奪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帶您看到東京奧運今天30日的最新訊息。

擊劍男子銳劍團體賽 韓國45:42刺下中國奪銅

東奧擊劍項目30日進行男子銳劍團體賽決賽,銅牌戰部分由韓國的権永晙、朴相泳、宋在浩,對上中國的董超、蘭明豪、王子杰,雙方比分互有來往,在第8戰比分被拉成34:34平手,最後一戰由朴相泳對戰董超,朴相泳精準突刺拿下11分,最終韓國以45:42刺下中國,奪得銅牌。

日本混雙奪本屆羽球首面獎牌 東野激動落淚

日本世界第5的混雙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30日以21:17、23:21擊敗香港組合鄧俊文、謝影雪,為男、女單打和男、女雙打都傳壞消息的日本羽球隊,進帳本屆奧運首面獎牌,東野有紗激動落淚,她在受訪時也不忘提到在男雙被淘汰的遠藤大由表示,這座獎牌是他們和遠藤3人努力拿下的,內心只有滿滿感謝。

伊藤美誠奪銅不甘心流流淚 中國靠極端打法橫掃4局

日本桌球女將伊藤美誠29日在東奧女單4強賽,被中國孫穎莎4局橫掃,賽後流下了不甘心的淚水,她的教練松崎太佑透露,孫穎莎刻意打出迴轉和速度較小的球,但美誠並非沒有準備,只是當對手極端操作,就美誠沒辦法應付了。伊藤美誠雖然在之後的銅牌戰以4:1擊敗新加坡于夢雨,但她說,開心的心情只有1,99是不甘心,她很想擊敗中國選手奪牌。

游泳新誕生 南非女將200蛙感動奪金

南非女泳將舒恩梅克(Tatjana Schoenmaker),30日在東奧女子200公尺蛙式項目中,以2分18秒95的成績奪下金牌,還創下新的世界紀錄,她在知道她締造新紀錄後喜極而泣,其他對手也過來擁抱她向她祝賀,展現奧運精神,讓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庭鋒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