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府智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種族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華府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日前舉辦專家研討會,對「中共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進行討論並提供最新信息。

7月29號,華府智庫華府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CPDC)舉辦研討會,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與會專家學者分別提供相關調查的最新信息,並討論全球終止活摘器官的努力。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席安德魯‧布雷姆伯格(Andrew Bremberg)大使首先發言,他表示中共對全世界的威脅,迫在眉睫,特別是對中國人的威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在研討會中表示,國際社會應該更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追查國際」組織 汪志遠:「作為『追查國際』的代表,我是去給大家就是概括性的講了一下活摘,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幾個特別現象。因為我是考慮的由於這件事情,在全世界範圍內,人們還不是很了解的,那麼需要讓更多的更廣泛的人、民眾都知道這件事。」

汪志遠向與會的來賓介紹中國器官移植的成長史,中國大陸91年到98年的肝移植手術總共有78例,99年到2006年,短短八年,根據官方數字肝移植已經達到15207例。

汪志遠:「中共99年以後,出現爆炸性器官移植增長這個事情,因為這個特別明顯,99年一個分水嶺,一轉眼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從全世界最落後的國家,一下變為全世界最前的,一、二名的,在數量上。就官方公佈的數字那都是大的嚇人,幾百倍,甚至有幾千倍的,那就肯定是不正常了。」

「追查國際」從2006年3月9號,也就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開始系統調查。截至2020年7月,發表了730個電話調查錄音證據,2000多份資料證據,其中包括對中共高層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直接取證。

汪志遠指出,中國四分之一以上的器官急診移植是屬於急診移植。

汪志遠:「什麼叫急診移植,72小時之內緊急換肝,這叫急診移植。 官方報導的是26.6%,四分之一以上的器官隨時來都可以保證。正常情況下,器官的來源是隨機的,無論是公民捐獻、還是車禍事故,還是什麼意外的死亡才願意提供,這都是隨機的,不可能計劃性的,不可能器官擺在那裡,你來了就可以用。這就是發生在99年以後,在中國大陸的奇怪現象。」

華府智庫專家呼籲採取行動制止中共罪行。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認為,國際社會已經關注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行為。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從2006年美國國會就搞了聽證會,而且美國國會和歐盟議會都通過決議案,譴責這一個反人類行為,而且他們都是做了多次的聽證會,我自己就參加了歐盟議會和美國的這個國會的聽證會。他們都提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活摘器官事情其實持續已經很久了,而且大量事實證明這件事情存在。」

根據多份國際報告證實中共活摘器官的存在。「在中國,從無辜的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是中國共產黨最黑暗的邪惡行為之一,是持續的、冷血的種族滅絕行為,全世界需要團結起來,採取行動制止這種暴行。」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