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極如跳傘 張家界大峽谷間世界最高玻璃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張家界大峽谷景色壯麗,而它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令人嚇到腿軟的「雲天渡」玻璃橋。大膽的遊客還可以選擇來個高空蹦極,體驗跳傘般的刺激感。

湖南張家界雲天渡」玻璃橋,全長430米,橫跨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大峽谷,由以色列建築師設計在2016年建成,當時被稱作「世界上最長的玻璃橋」。

從玻璃橋面向下看,突兀的高山、深邃的峽谷,湍急的流水盡收眼底。只是離地300多米的高度,讓很多遊客有腿肚打顫的感覺。

對於那些喜歡刺激、敢於挑戰的遊客來說,「雲天渡」玻璃橋還爲他們準備了更驚險的項目——世界上最高的橋面蹦極。

遊客們可以從260米的高度縱身一躍,在天旋地轉中,欣賞世界遺產之一,張家界武陵源的美景。當然前提是,遊客還能有那樣的閒情逸緻,很多人,特別是第一次嘗試的人,就只剩哇哇大叫的份了。

不過,蹦極運營者喬尼·迪克表示,「雲天渡」玻璃橋的超高位置反而讓蹦極變得容易了。

蹦極運營者喬尼·迪克 :「當你在這麼高時,有點像跳傘了。你所處位置越高,你對直接高度的反應越模糊了。所以我認為這對很多人來說,跳起來很容易。」

還有人穿着飛鼠裝跳下去,看來真把蹦極當跳傘了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