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鄭州衛健委主任火速被免/美國突下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專訪】專訪: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朱穎姝

【疫情更新07.31】中國疫情急速擴散 疑現雙爆發中心 中紀委罕見發文

復興傳統文化 執行董事讚神韻是文化大使
神韻演出太美了!哪有比如此專業美麗的演出更適合作為中國人大使的。

鄭州突曝疫情現1高3中風險區 衛健委主任被免職
河南鄭州剛遭遇洪災,如今又曝出中共肺炎疫情。7月31日起,鄭州市1地升為高風險區,3地升為中風險區;全員核酸檢測;鄭州市第六人民醫院閉環管理,該醫院黨委書記及鄭州市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均被免職。

【方菲訪談】專訪「女權無疆界」主席:幫助中國人民獲得自由
專訪「女權無疆界」主席利特瓊:一位西方女士與中國人的緣分;揭示中共計生政策殘暴,幫助中國人獲得自由。

【新聞大家談】疫苗擋不住 Delta毒株入京
今日焦點:疫苗擋不住,Delta毒株入京;打壓互聯網科企,北京釋放3糟糕信號,破罐破摔?美國4大部門一語成讖。

瀋陽加氣站天然氣罐車著火 公交車也被燒(視頻)
7月31日上午,遼寧省瀋陽市一加氣站旁的天然氣罐車洩漏,並引發大火。大火延燒到附近多輛公交車。

中國女排提前無緣8強 創奧運會最差記錄
中國女排在東京奧運會遭遇慘敗,小組賽已經連輸3場,出線無望。作為上屆奧運會冠軍,這次中國女排提前無緣8強,創奧運會比賽最差記錄,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鄭州地鐵雨衣爸爸發聲:女兒死的慘啊!
近日,在鄭州地鐵5號線沙口路站外,「雨衣爸爸」等候女兒的一幕,感動了許多網民。他哀傷地說,後悔沒教女兒學游泳,沒有陪她去。並氣憤的指責官方不作為,「人禍啊!3個小時啊人悶在那,死的慘啊!」

中國人出不去了 移民局下令嚴控出國
中共以防疫為由嚴控民眾出境,今年上半年簽發普通護照大減98%,引發輿論關注。

【禁聞】華府智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種族滅絕
華府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日前舉辦專家研討會,對「中共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進行討論並提供最新信息。

滾滾洪流灌入廣州地鐵 乘客驚逃
從網友傳出的視頻顯示,廣州地鐵21號綫神舟路站內,水流洶涌,水位不斷升高,地鐵月台完全被淹沒。

軍民「魚水情」演砸了 中共造假視頻面面觀
每當發生重大災難時,中共當局就會大力宣傳政府大力救災、老百姓感恩戴德。不過,有網友收集了一組中共造假視頻,一起來看看。

真要出事?廣東台山核電站1號機組停機
在廣東台山核電站發生洩漏事故一個半月後,中國廣核集團7月30日突然宣布停機,對出現問題的1號機組反應堆進行維修。

中國奧運女選手男性特徵 再引質疑
本屆東京奧運會,多名中國參賽女運動員被指男性特徵明顯,再次引起海內外輿論質疑作弊。

自媒體一線報導洪災 令黨媒尷尬
近日中國河南省遭遇大洪災,中共黨媒一如既往地掩飾災情,突出官方救災。但如今網絡發達,大量自媒體人衝到前線實時報導災情慘狀,令官方很尷尬。日前中共央視要中國人在災難面前「閉嘴」,疑似針對自媒體。

【遠見快評】中共帶動粉紅暴民化 美國突下重手
【拍案驚奇】秦剛赴美3任務?河南洪水電死志願者
【新聞看點】新疆沙漠遇洪水 唐英傑判9年冤獄
【禁聞】王毅邀見塔利班 背後有何圖謀?
【名家專欄】中共在美國收買代理人
【秦鵬直播】洪水又淹地鐵!廣州現驚魂一幕
【役情最前線】安倍警告:台灣絕不能變成香港
【全球新聞】7月3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7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30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7月30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