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KennyXu和KangminLee:亞裔的成功打破左派種族論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亞洲人雖然在美國歷史上經歷過歧視,但他們現在卻是表現最好、最成功的團體之一。 亞裔作家肯尼‧徐和自媒體人Kangmin Lee,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分享了亞裔如何打破左派的種族主義論調,在美國社會取得成功的經歷。

亞裔自媒體製作人Kangmin Lee :「因為我們做明智的決定,我們會先結婚,後有小孩,讀完高中,學業上取得成就。我們有健康的家庭,這些讓我們取得了成功。」

亞裔自媒體人康敏·李認為,美國亞裔的成功,打破了左派推崇的所謂「批判種族理論」。

亞裔自媒體製作人Kangmin Lee :「這完全顛覆了左派的說法。這是一個例子,證明我們國家不是系統性的種族歧視,說只有白人在上面,欺壓其它少數族裔。」

亞裔作家肯尼‧徐在新書《麻煩的少數族裔》中說,亞裔作為美國的少數族裔,往往因為學業成績好而受到排擠,成為「種族共產主義」的受害者。

亞裔作家 Kenny Xu :「哈佛大學和其它常青藤學校被指控歧視亞裔,把招生名額給了那些沒達標的少數族裔,比如非裔和西班牙裔。」

亞裔作家 Kenny Xu :「這讓左派覺得很麻煩,因為不符合他們的說法。按照膚色,亞裔應該是被壓迫者,但是亞裔的文化、受教育的程度及其特點,使亞裔成功達到了美國中產階層的生活水準。」

康敏·李表示,批判種族理論不符合基督教精神,但是左派卻利用聖經把這種理論正當化了。

亞裔自媒體製作人Kangmin Lee :「他們正在把世俗的意識形態,從馬克思、黑格爾、以及其他世俗哲學家那裡拿出來,而這些人是仇恨上帝、反對基督教的,他們把它塞進《聖經》,灌進書中,用《聖經》的經文和文本證明那些世俗的意識形態是對的。」

亞裔自媒體製作人Kangmin Lee:「 現在他們把種族膚色看成判斷人的最主要因素,但是你看看《聖經》,對過去說的很清楚,無論是猶太人、非猶太教徒、男人、女人,都沒有關係。 」

由於保守派人士的反對,目前全美至少26個州已經禁止在公立學校教授「批判種族理論」。

康敏·李之前支持左派,後來成為保守派,他呼籲人們不要聽信左派的謊言 。

亞裔自媒體製作人Kangmin Lee :「 雖然我的朋友取消了我,但我在這過程中結交了很多很棒的朋友,我可以有這個平臺,我可以分享。」

亞裔自媒體製作人Kangmin Lee :「 作為亞裔、非白人、20幾歲的人,我告訴大家不必順從左派,保守主義才是應該選擇的路。 」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