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嘉興萬科海上新園發生爆炸 2人受傷送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7月31日下午,中國浙江省嘉興市萬科海上新園一棟兩層的樓房發生爆炸,現場殘垣斷壁一片狼藉。目前已知至少有兩人在爆炸中受傷,已送醫搶救,暫無生命危險。

綜合多家陸媒報導,7月31日下午3點左右,嘉興南湖區萬科海上傳奇小區附近的一家麵館發生爆炸事件。從網絡上傳出的現場視頻影片來看,爆炸處為該棟建築的底層商鋪,一樓和二樓的側面整個被炸毀,有人員受傷被現場人員抬上擔架,然後被救護車接走。

距離事發地點兩300米的一家飯店工作人員告訴前往現場採訪的媒體記者,爆炸大約發生在下午3點半的樣子,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後來就聽說是對面的麵館爆炸了,還有人受了傷。

發生爆炸的那家麵館的工作人員則告訴陸媒,事件發生時,她沒有看見明火,也沒有注意到是從何處炸開的。幸而爆炸發生時,麵館內並沒有顧客用餐,但一個路人和隔壁店鋪的人員受了傷,已被送往醫院。

麵館工作人員說,消防人員正在麵館內調查,具體的爆炸原因是什麼,目前還沒有得出結論。

目前,事發地點附近已被警方封鎖。當地應急管理局部曾發簡短消息稱,麵館的瓶裝煤氣泄漏導致發生爆炸。

相關視頻:點這裡

(記者李明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