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雕刻家創造川普總統山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雕刻了美國四位最偉大的總統巨像。如果你要在這組人中再加一個,你會選擇誰?一位德州的藝術家用作品表達了他的看法。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川普說)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人群隨之興奮不已。」

德州知名的雕塑家崔斯‧格思里(Trace Guthrie),從事藝術工作已有50多年。最近,當他拿著拉什莫爾總統山的照片仔細思量的時候,一個創作靈感出現在腦海裡。

雕塑家 崔斯‧格思里:「在林肯和羅斯福之間空出一個位置,正好放一個人,留給名垂青史的某個人。」

雖然格思里是川普的粉絲,但他最初並不喜歡這位前總統。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川普一開始讓我很震驚,因為我只覺得他很自我,但當我看到他所任命的人時,哇,還有他犀利反擊的講話方式,我曾經常說,我希望他們這樣說。 他做到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位雕塑家開始對川普總統的政策感到滿意。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我們不必從敵對國那裡購買能源,這很了不起。 還有那條輸油管道帶來的工作機會。」

他也很喜歡前總統的個性。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他們說他是個億萬富翁,但他身上有藍領階層的特色。 他和那些建築工地的工人在一起,為他修建大樓的工人,而且他認識他們。」

格思里告訴新唐人,他認為現在的政治分裂是前所未有的。對這座雕塑品的接納和評價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我的妻子試圖在臉書上推廣它,臉書不允許。 我說這一定是弄錯了,所以我們又做了一次,結果馬上接到一個很大的紅字:被拒絕(REJECTED)。」

還有一次,他以前的一位學生給他寫信。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她說,川普已經用Covid殺死了50萬人!  而我唯一想知道的是,她從哪裡得知的?」

雕塑家對此有自己的想法。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我認為這叫馬克思主義。 他們想把我們拉入一個世界政府,而我們還在堅持那句老話,讓美國再次偉大,這讓很多人感到不安。」

儘管格思裡因為他的作品收到了一些仇恨評論,但他並沒有以類似的方式回復。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因為憤怒會導致你的免疫系統崩潰。 我說你真的需要小心。 專注於你的勝利,你有喬‧拜登。」

而且重要的是,他在其中也找到了樂趣。他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也有幾個敵視他的人,但是更多的是朋友。

格思里說,製作這件作品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尤其是當家裡有一隻波士頓梗犬。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它把臉咬掉了,完全咬掉了,但它是一隻狗,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不能懲罰它。」

每次製作這個作品需要花很長時間,但格思里說他會繼續做下去。

雕塑家崔斯‧格思里:「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完美的川普總統山。」

格思里目前正在製作他的第41件川普總統山雕塑。Mt.Trumpmore雕塑。對於第45個,他計劃將作品上標註的數字塗成紅色。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