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前總理:應承認台灣政府 強硬回應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今日點擊(4148-1)

提要
加拿大前總理:應承認台灣政府 強硬回應中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還得跟大家叨個兩句,說這個撒旦是條蛇,神給他打成蛇,蛇呢七寸,蛇打七寸是心臟,蛇也可以打三寸。原來說那蛇給抖嘍死,我估計是小蛇,那大蛇你也抖不死。蛇有一根骨頭,你抓著牠尾巴這麼抖嘍,我沒抖嘍過,這麼抖嘍把那骨頭節就給抖嘍斷了,一斷了那蛇就死了,一直是有這種說法。但蛇的最關鍵是第三根骨頭,就是三寸那個地方,最脆弱,所以對蛇而言,致命的地方就是三七。

人,人有三魂七魄,其實正好對應了撒旦,在人世間在三界裡頭被神打出伊甸園之後,其實最厲害的、最有來頭的是撒旦,但他不是人樣,牠是條蛇。我們這麼說的意思呢,而人有三魂七魄呢其實是跟神,人有三魂七魄是指三界的環境,就這麼造的。神把撒旦打入到三界成為蛇,換個角度來講,神造的蛇,牠的致命的弱點是對應三界這麼來的,對應人的三魂七魄來,那人間就是惡的,一切都是險惡的。在人間你顯示出人的任何的善良、品質、高貴、境界,他的一切的東西都在無形中;而與惡的東西,與撒旦同在的東西,你只要遵從了,都是人的有形中。

夏娃聽了撒旦的話,夏娃聽了撒旦的話,產生了慾望,毀了亞當,因為她要,要亞當滿足她的慾望,這就是得到。所以在一些普通的修行,原來的那種宗教中,他都是孤身的對吧,給圈在院裡頭,他就是斷掉當初夏娃的念頭,斷掉當初夏娃的念頭,被撒旦誘惑的根本,其實就這個,那當你斷不掉的時候就完了。今天我們遇到這個檻,當三界撒旦,三七是他要命的地方,卻是人的魂魄,人類存在的東西,就應對著我們現在看到的事情。

如果人間大的事情,一定是按照三七走的,三是空間,上下對應的空間,七是時間。有人說什麼叫上下對應的時間?美國大選的時候,那些支持川普的朋友,你感到對方的勢力,有一種無盡的黑黑的力量,壓著你根本一點兒辦法都沒有,真相全在那裡,所有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所有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正的力量就無力改變它,沒有任何辦法。明明川普選了三個大法官,那到了最高法院,他心裡可打譜了,連見面都不讓你見面,不讓你進門,不讓你見面。

最後好了,他的自己的搭檔、自己的利益,彭斯,我們跟大家講過,誰也阻擋不了他,就一張嘴,他把那紙往那一扔,這事就辦成了。我不唸,他只要不去唸,今兒這個總統就出不來,他偏偏唸了。就這一個人,他死不就得了嗎,對不對? 我彭斯死嘍!能死嗎?我死嘍,是不是就正了。今天人間在美國的社會中,美國保守派最頂尖的人物,他不過如此,所以他就在定數上,咱說了半天就在定數上。

在現實的環境,星期五的時候,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和福奇,在不同的環境中,就是星期四、星期五,針對現在美國每天3.5萬人的感染率,就是感染的病情,發出了相當矛盾,非常矛盾的一種概念、一種說法。今天他還叫Delta病毒,他不願意叫印度變種病毒。印度變種病毒 ,它為什麼出在那兒?那是釋迦牟尼佛出生的地方。釋迦牟尼佛是第七個,佛教裡到頭了,要改天換地了,所以第七個佛。人們知道的第七個佛,在大佛寺裡,南京的大佛寺、遼寧的大佛寺,都是七個。為什麼?沒人敢立未來佛,未來佛不跟祂們在一起的。今天人搞不清楚,根本就…所以祂們是截止了。

人說祂們截止啥意思?三界搞不好截止了,到祂這兒停了,七七四十九天開悟,四十九年度人傳法,佛祖。在西方聖經《啟示錄》最後的時候,七個天使、七把號、七個碗、圍著城繞七圈,全是七。全是七那是什麼?聖經《啟示錄》講的大審判,不就結束了嗎?七到頭了沒了,我相信你應該能聽懂對不對,完全應該能聽懂。從撒旦的身體的蛇,到我們看到釋迦牟尼佛第七個,那聖經《啟示錄》最後的劫難都是七,不就在這兒了嗎,這就這個圈裡頭了。那這個七結束了是三界的定數,那麼三界就換故事啦。

加拿大前總理:應承認台灣政府 強硬回應中國

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就是普通的人,有著他很明確的認識。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加拿大前總理哈珀說,現在應該承認台灣政府。哈珀是加拿大的保守派的代表性的人物,他在加拿大大概是7年,做了7年總理,在他任職期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被發現了。在當時主持做調查的,是哈珀政府當中,前後當中兩個很有名的人物,David Kilgour跟David Matas,一個是加拿大最著名的人權律師。那賴昌星當初,就請的是David Matas為他打官司,他是國際勳章,國際人權勳章的獲得者。David Kilgour呢是在加拿大政府,曾經主管中國事務的,遠東局的區的局長,大概是,而他在加拿大的議會任職32年。

他們兩個人在進行中共活摘器官調查的時候,就是哈珀政府當時作為總理的時候。這件事情以至於影響到當時的哈珀,是見胡錦濤啊是誰,兩國之間衝突巨大。見胡錦濤應該是,兩個人在20國峰會上,在廁所,倆人一起上廁所見的面。在廁所裡,細節咱不知道,那是個人隱私,大概2分多鐘。所以哈珀見胡錦濤是在茅坑那兒見,哈珀就可以強硬到這份上,他可以強硬到這份上。 2012年在薄熙來下台之前,哈珀到了重慶給領回去兩隻大熊貓。所以在中國出現巨大變化的時候,哈珀是挺有趣,就是他露面了。

昨天他表示,在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做法是無能的,是沒有力量的。今天他說中共國對國際社會所反應的一切,根本不在乎,而今天的習式中共最懼怕的就是台灣。而按照今天習近平的做法,在新疆的做法,在香港的做法,他可以不顧一切,他可以不顧一切去打台灣,這是哈珀講的。然後他說那面對這種情況,和習式中共的所作所為,今天加拿大政府,今天的加拿大政府的盟國,應該承認台灣政府。只有承認台灣政府,才會給今天的中共國帶來致命的打擊;你只要承認台灣政府,那今天在中南海的,有一個算一個氣死他們,有本事你就打,沒本事你就死,這是哈珀是這麼講的。

那在我個人眼睛裡,我覺得是個明白人,那很可能真正天滅中共的時候,是有台灣參與進去。就是說客觀的環境要吻合這個環境,台灣出現了危機,或者台灣自己跟國際社會完全立起來,把中共國從人類社會中開除出去。承認台灣就是開除中共國,如果你不開除中共國,你今天看看香港,一個年輕人,一個年輕人插了一個光復香港的旗子,被判9年。那在普通的人當中,有一些明白的人,起碼在人的感知上,在人的道德堅守上做出這樣的選擇。這不是政治的選擇,這是做出生命的決斷,但是今天的人會把它當成政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