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Dalta傳染力強!美研究:74%完全接種也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今日點擊】(4148-2)

提要
Dalta傳染力強!美研究:74%完全接種也染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和福奇,相應的發出了一些令美國媒體很混淆的場面,所有打疫苗的人,在室內應該都要戴口罩。但是在兩個月前,一兩個月前,美國政府的口號就是,只要你接種疫苗了,就不用戴口罩了,也不用社交距離了,結果到今天他突然發布這樣的消息。人們記者就問了,那你疫苗到底管用不管用?白宮的發言人說了,你怎麼那麼笨啊,你沒聽懂我說的意思。這是今天的美國,作為國家級別,面對大疫情的反應。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同時間在中共國增加了55例,湖南、重慶都出現了本土。北京、湖南、江蘇和鄭州,我們看到的故事是在中國各地,似乎有點稍微偏北,似乎有點稍微偏北,但是它的方向是從南京出來的。所以南京機場是個首發地,向整個中國內陸擴展。對應了去年事情剛剛出事的時候,武漢作為中樞地,向國際社會拓展病毒,這個圈畫圓了,我想說的意思是這麼個意思。到什麼時候爆發呢?不知道。現在是七月份改為月份,出事的時候就是720,對不對。那出事的時候是720,對應著這個20日,對應著去年的1月20日武漢封城。有人說你這啥意思?按照整月算,你算,我說的是這意思。

南京景區管轄封閉,而揚州機場31日開始暫停起降,就是圍繞了南京、長江三角洲地區。如果揚州禁止飛機來去的話,說明揚州淪陷了。而禁止飛機禁止來回走的話,這就揚州本身已經失控了。沒有人知道那東西哪來的,但是它是向內陸發展。而有趣的是在南京機場發生了第一例之後,它一直推遲了九天到十天才對外公布。所以你看那專家怎麼說的:在南京機場的洗手間,所有清潔工去的地方都可能染了病毒了,那是17個清潔工被確診的。這是非常具有嘲諷意思,清潔工是消除病毒的,而這一次病毒,是清潔工所到之處都可能被感染了,這是中共國防疫中心做出的報告。

有人說那啥意思?報應,今天所謂崇拜科學的一切,已遭到天報。17個機場的清潔工,他清潔的所有地方都可能被感染了,沒人知道這病毒哪來的,這是中共國疾病控制中心的報告。Delta病毒的感染性和惡性循環,WHO說全球疫苗覆蓋率超過70%才能阻擋。這基本就瞎掰了對吧,基本就是瞎掰了。在美國疫苗大多都是他們家產的,他現在剛剛達到70%。福克斯新聞網,星期六上午的,我們看到的頭版頭條:到底是科學還是政治?福克斯新聞網,是今天美國主流社會中最具影響的,原因,它擁有著保守的觀點,保守的觀點對任何一個當今的政客來講,它都有著一種反向質詢的態度。

拜登說還得戴口罩,星期四星期五都這麼說的,得戴口罩,聯邦政府所有部門重新戴起口罩,星期四星期三。那保守派的媒體就說,你到底是科學還是政治?你有沒有科學論證?他科學論證不出來了。在美國 說Delta病毒感染力太強,74%接種的人都感染了,這個統計數來自於麻薩諸塞州,是美國的西部,麻省理工學院所在的州。而在洛杉磯,那是在美國西部,它是25%,這是它自己科學論證出來的。這裡說的是完全接種者也感染了,是只打了兩針的人,他怎麼感染的,不知道,他不知道。

Delta傳染力強!美研究:74%完全接種也染疫

而在此之前,現在7月份,在兩個月前,就是5月份、4月份,當時的拜登政府希望所有人都要打疫苗,你打了疫苗,我們就不用社交距離了,我們什麼都不用了,你就上了保險了,所有發達國家今天主政的人都是這麼宣傳的。電視廣告、媒體廣告、社交媒體的廣告、收音機的廣告,你去任何犄角旮旯,你上洗手間,那個廣播裡播的音樂,他插播的都是這個。而在美國今天,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出現了現在的事情,他還要戴口罩。而當時美國總統說,你只要打了疫苗就不用戴口罩了。為什麼福克斯這麼問他,就是這個原因。你當初說的不用戴口罩,你今天又說戴口罩,啥意思嘛。他沒啥意思,他弄不明白了,他暈了。

那福奇就是個騙子,戴口罩有道理,不戴口罩也有道理。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我每年要拿50萬薪金,我還有孫子呢,為了孫子才對付你們,為了我家的孫子去對付你們。美國政府是否考慮疫苗強制令,CDC說沒有,但是CDC說鼓勵私人企業這麼幹。所以你到美國乘飛機,飛機是私人公司,你必須打疫苗。這是我們家的,你要不打疫苗你可以隨便去,但不要上我們家來,我不掙你這份錢,那沒什麼問題。你逛商場了,商場說疫苗呢?沒有,沒有別進來。為什麼?這是我們家的店,這房子是我的,法律保護喔。這是今天的美國。那在歐盟在很多國家,都是以變相的方式,出現了這樣的東西。

但是美國今天出的事情,在沉重著打擊著今天的疫苗護照的推行者,疫苗護照就是科學至上。所以他弄不清楚了,他又是國家總統,所以他就知道,當你戴口罩就否定了疫苗。然後呢那做為醫生來講,因為在星期五的時候,幾乎所有美國媒體都在講這件事情,包括大家知道的華盛頓郵報,這是很左派的。它拿到了美國CDC官員,就是最高級別的衛生官員內部的交流文件。內部的交流文件,它描述就是,就是疫苗今天的功效,只能夠降低進入重症區這樣的比率,能夠降低人的死亡率,但是無法阻止病毒的感染。所以這這種背離之下,在人的道義完全背離之下,它的道義背離是人的自私,每一個具體人的自私,每一個具體人的貪婪。

在日本出現了12000多人確診,媒體的報導一直是這麼報導,但是沒有人報導日本死了多少,現在光染病不死人。馬尼拉封城,菲律賓成為了在東亞地區,僅次於日本最火爆的地方。所以你看到的是全世界,印度變種病毒在大規模肆虐,但它不死人。我就問大家,如果當布局到了一定程度,就是感染的程度到了一定數量的時候,夸嚓,它一塊兒死人,你說有沒有可能?我說這是可能囉。因為未來有可能,有不可能,對不對,突然一塊兒死人,你說有沒有可能?如果你說不可能的話,你告訴我為什麼不可能?當你告訴我為什麼不可能的時候,就像你要告訴我,明天晚上你要做什麼夢對吧,你老偉大的。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