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中國大陸疫情再度爆發,各地新增病例此起彼伏。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最新情況。

北京房山出現確診病例 2小區被封

8月1號,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出現1例確診病例,據稱與湖南張家界有關聯。目前當地樂活城小區、千禧家園小區已經被封閉。

河南商丘三地風險升高 病例與鄭州關聯

河南商丘市一名7月27號從鄭州第六醫院回來的市民,8月1號被確診,目前病例所住的世記花園小區被管控,病例到過的周莊村、大商新瑪特都被封鎖。這三個地區同時也被政府升級爲中風險區。

海口南寶花園被封 確診病例涉湖北荊州

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8月1號也發現1例確診病例,據稱這名患者到過湖北荊州,7月27號從荊州坐動車到漢口時,與去過張家界旅遊的江蘇淮安人員有交集。目前患者居住的海口南寶花園已經被封閉,大批白衣防護人員到場。

山東煙台多小區被封 病例與南京關聯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7月31號發現1例與南京祿口機場有關聯的確診病例,目前,患者居住的鑫卉花園小區、就診過的萊山區初家醫院、到過的招商馬爾貝拉小區都被封閉,只能進不能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