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1. 泰國疫情加重 醫院使用集裝箱存放屍體

泰國周六報告每日新增病例18,912例,新增死亡178例。

首都曼谷附近的國政大學醫院,因太平間不堪重負,不得已使用冷藏集裝箱儲存尸體。近20%的死因不明的屍體,後來被檢測出中共病毒陽性。

民眾不滿政府對疫情的應對不利,週日舉行汽車遊行抗議。

2. 雅加達動物園兩隻蘇門答臘虎染疫康復

印尼疫情嚴重,老虎也遭殃及。不過,雅加達動物園的兩隻蘇門答臘虎從中共病毒感染中康復,周日從隔離籠子裡出來,向媒體展示。

老虎在7月中旬出現流感症狀、呼吸困難和食慾不振,隨後被檢測出中共病毒陽性。

3. 德國收緊對旅行者防疫規定

德國收緊對旅行者防疫規定。德國政府周五宣佈,要求所有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提供中共病毒陰性檢測結果。12歲以下的兒童可以免除這項測試要求。

4. 以色列人為60嵗以上老人接種第三劑疫苗

以色列人已經開始為60嵗以上老人接種第三劑中共病毒疫苗。目前,美國FDA還沒有批准注射第三劑,這項疫苗推廣使以色列成爲一個試驗場。

5. 佛羅里達州藥房上門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地區的一家藥店上門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免費為無法外出者提供服務。與全美大部分地區一樣,Delta變種導致佛羅里達州新增病例激增。

藥店通過推特告知當地居民他們這項服務。目前需求量很大,藥房希望增加服務人員。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