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再現疫情 全市緊張 到處封小區封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武漢再現疫情全市緊張 到處封小區封路

南京Delta變異毒株快速蔓延,中國大陸各地疫情四起,8月2號,兩年前最早爆發疫情的湖北武漢也再次出現病例。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當天通報說,當地有7名外來務工人員核酸檢測呈陽性。其中沌((zhuàn))口街一個工地的唐姓外來務工人員,7月27號在荊州高鐵站候車時,與有感染病例的淮安旅遊團有交集,另外6人則是唐的密切接觸者。

消息在武漢迅速引起關注和恐慌,不僅「武漢疫情」的話題下午進入新浪微博熱搜榜,而且當地已經開始到處封小區、封街、封路。

視頻:「我們沌口這邊全部戒嚴了啊,全部戒嚴了,每個小區全部都封了。我剛剛從醫院出來,在菜場裏搶了點菜。」

當地民眾上傳的視頻顯示,街上行人稀少,超市的貨架已被搶空。
視頻:「看看箱子裡面,什麼都空了,我的天,真的,沿路走過來,啥啥都沒有。」

除了沌口,武漢最繁華的步行街江漢路也被封。網友說,武漢又嗅到去年的恐怖氣息。

廣州79歲高級工程師被冤判重刑

廣州79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曾加庚,在被看守所迫害至健康受損、病情嚴重的情況下,7月28號,被廣州市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據「明慧網」報導,曾加庚是廣州珠江輪胎公司高級工程師,從小身體不好。但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二十多年來,從不用打針吃藥。

2019年7月,被廣州市公安局警察非法綁架,關進廣州市第一看守所。兩個月後,就被迫害至血壓高達240mmHg、心臟出現嚴重問題,病情高危。但公檢法拒絕回覆家屬和律師的取保申請。

目前,曾加庚雙耳幾乎失聰、雙眼視力模糊,走路搖晃,而且健康還在不斷惡化,生命隨時處於危險之中,而中共仍然對無罪的他判以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