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疫情燃燒15省 北京嚴控進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今日點擊】(4149-2)

提要
中國疫情燃燒15省 北京嚴控進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奧運會的女子的羽毛球雙打,那中國隊的那個女人,以這個,以最骯髒最骯髒的口頭語,一路罵到決賽。但是在網絡上曝光之後,連YouTube都是封殺的一個故事,就是如果你用這個詞,YouTube就會把你帳號完全封殺掉,認為你是完全用了最不文雅的詞。可是大姑娘被中文新聞網稱為,叫做凡塵的女人,凡塵,所以她就罵,罵那個F詞。一路走到頂尖的時候,在決賽的時候她輸了,2比0輸給了印尼的。原因就是在輸了一局之後,她沒能效仿她對壘南韓時的狀況,把這個最罵人的話大聲的喊出來。一個女人喊不出這個詞,缺少了她的原動力。我可沒罵人,石濤從來不罵人。當她擁有那份原動力的時候,慾望之力的時候,她可以戰勝一切。但在輿論之下她沒敢喊出來,她一變調,她就輸了。這是今天的中共國,奧運會的洞。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羽毛球女子單打,戴資穎要拚金牌,沒拚成,輸給了中國隊。李洋,就是男子雙打當中的一個,就說眼圈都濕了,她就差了一點嘛。蔡英文說我們等你回來,整個台灣比較矚目她,今天,希望她能奪得金牌,而且她也確實有資歷能奪得金牌,但很可惜輸了兩個。這樣的話,在這個在整個羽毛球五塊金牌當中,就剩下份量最重的男子單打,我不知道男子單打最後現在是什麼樣,誰決賽。但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故事,就是在奧運會場面當中出現的場面。所以這是一個很滑稽、很真實,陰盛陽衰,而陰的盛卻靠著這個東西,沒了這麼東西,她陰她也盛不了了,這都什麼國家,這都是。

紐約時報:中國奧運選手是積極造出來的,目的只為金牌,沒錯。而這些練體操的,練體操的,除了幾個個別的,像李寧跟李寧同代的那些人,很多人其實全流落到民間了。有人說那中國的體育運動員,他的悲劇就在這裡,他們什麼都不是,他們只剩是一塊肉的拚搏。當一旦他們比賽生涯過去之後,沒有人理他們,他們是沒用的垃圾,因為他年齡過了。所以正是這樣的一個短期的效應,會使得他們以不擇手段的方式,代表著偉大的黨國。那人們會說,那她們取得了榮耀,那個榮耀幹嘛使?她有榮耀,你家裡有個兒子,你娶這麼個姑娘做你兒媳婦,很恭喜你喔對不對。到時候你孫子是什麼樣,誰知道啊。

北京人罵人損,我從來不罵人,她自己嚷的,不是我說的,這個詞連YouTube都不能接受,但她可以在奧運場所。她沒罵出來,她改了調了,她就輸了,所以她就是那個東西。中共訓練出來的東西,就是這個,你今天看到的運動員就是這個,你可以不接受囉。我也跟大家解釋過,我認識一些這樣的人,頂尖的人物。我不認識他們,我也不敢跟大家說出這一番話,他們就是非常慘的,完全是被利用的。有人說,那國家有什麼好處?國家就像宰豬場一樣,利用了一波又一波,用完了就扔了,因為還有新的上來呢。那這些人幹嘛使?就跟他一樣,崔天凱,網上說崔天凱跑了,6月22日。

那崔天凱應該是在作為駐美的最長的一個外交官,八年,說他離職了。通常中共的外交途徑,就是升職的外交途徑,聯合國、駐美大使館,這是想進入外交副部長,外交部部長,這樣一個正常的途徑,對吧。聯合國大使,然後駐美大使,然後回去做副長,副外交部長有機會成為今天的外交部長。那估計崔天凱呢弄不了王毅,然後我們後面就不知道了。因為如果王毅頂著他,他永遠沒有機會成為正職。而駐美的、駐聯合國的大使,他的職位基本上是副部長的級位。中共三六九等,充滿了絕對的歧視,但是偏偏中國人在外頭喊我要平等。沒有人能夠認清,在中共的仕途當中,他就是一個歧視與被歧視者。但是他們有了這樣的途徑,目的就是跑。

所以他6月22日本來該離職的,但他的行蹤就沒了。後來網上就說呢他跑了,他留在美國跑了。他自己的孩子,在早期就說一直在美國讀書,可能留下來成為美國人了,這有可能。在早前也一直傳說,老有這種說法,說崔天凱出賣了祖國,是有這個說法。但這一次,今天8月2日,他離開一個半月了,沒有他的行蹤。然後網上就有人說了,說他叛逃了。我們原來呢比較矚目這樣的新聞,那現在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基本就是瞎掰了。沒有不想跑的,沒有想留在那兒的,所以這是一個大的基數。那能否跑出去,能否留在外面,那是另外一回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關鍵點。

那說他跑了,這裡提到,就是秦剛臨到美國之前,曾經去過中共一大會址,那有人也說崔天凱也去了中共一大會址。秦剛是原來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然後接替了崔天凱的職位。然後就講述說他們的照片是PS的。我個人覺得無所謂囉,那中共體制之下,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安全的,成功的跑出來,就是自我安全的一種,一個過程,一個安穩之地。

中國疫情延燒15省 北京嚴控進出

在今天的中共國,我一直說7月20日這天,在鄭州爆發大水,同時在南京出現了疫情,而南京的疫情是對習近平直接的報應。一年前,在一年半之前,在武漢出現疫情時的報應。在今天呢,今天在福克斯新聞網,登了一篇非常長的文章,是眾議院共和黨人,花了很長時間,總結出從當時的疫情如何爆發的途徑。它追溯到2019年11月9日跟12日,兩份資料,和追溯到2019年10月份,在當時武漢實驗室出現的變更。那篇文章太長了,它的結論就是早在去年的,早在2019年的11月份,在武漢實驗室已經出現大規模洩漏,不是簡單的是大規模洩漏。這是當時,這是今天登出的一篇文章。

我看過了,是因為太詳細了,第一個;第二個,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你可以追溯它,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可以去探討真相。但我的眼睛裡,是指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疫情已經走到了今天,人們麻木不仁的狀態。大概經歷了10幾天,13天吧,在中國15個省,都出現了現實的狀況,是從南京機場傳出來的。北京嚴控進出,北京的回龍觀10個社區被封鎖,張家界疫情難以追蹤,這是它基本講述的。而鄭州、北京很奇怪的,鄭州、北京、張家界,成為了現在的中心,從南京傳出來之後,北京、張家界、鄭州,成為了現在的中心。

北京封城,揚州、鄭州大排查,就是它追不著。到現在它都明確講,在南京的、鄭州的和張家界的,怎麼傳出來的,怎麼傳進去的,怎麼傳出來的,不知道。而這樣的說法,就是不知源頭的說法,是現實狀況當中,我們看到它藏在報導的,裡面的字裡行間裡,它不敢公開說,這是今天中國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人說啥意思?在一個設定的時間點裡面,我們將看到這一次大疫情的總結式的結果,或者說總結式的展現它的力量。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