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行動組織研討 籲各界警惕「批判種族理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7月29日晚,「傳統行動組織」在特拉華州的Georgetown舉辦了一場有關如何阻止「批判種族理論」的研討會,引發觀衆強烈反響。

這裏是位於特拉華州的Crossroad社區教堂。美國著名智庫「傳統基金會」的附屬機構「傳統行動組織」,在這裏舉辦了一場有關「批判種族理論」的研討會。

此次活動旨在教育公衆辨識「批判種族理論」,並阻止它分裂家庭和國家。研討會有6位嘉賓出席並發表演講。

Jim Boothby是馬裏蘭州的一名牧師,他正努力阻止「批判種族理論」在該州的傳播。

馬里蘭州牧師Jim Boothby:「因為(批判種族理論)的分裂、破壞及其危險的性質,特別因為它根深蒂固,與共產主義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繫。」

演講者Xi Van Fleet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上學時親身經歷過「文革」。她認爲,現在的美國,很像中國的「文革」時期。

中國移民Xi Van Fleet:「(批判種族理論)是同樣的策略,這是馬克思的策略。所以他們所做的就是製造混亂,就像毛澤東所說的,『天下大亂,天下大治』。 他們想製造混亂,以便推翻現有的制度。」

在場的演講者提醒,學校教授「批判種族理論」往往不讓家長知情。

家長代表Shawntel Cooper:「參加你的孩子的學區董事會議,課程計劃。詢問校長和老師課程內容、教學材料。你要了解學校教授的所有內容。」

「傳統行動組織」在研討會上提出,他們支持被稱爲「停止 CRT 」的法案。該法案禁止聯邦機構和承包商進行「批判種族理論」的培訓。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