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 洛城集會抗議籲中共滾出軍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8月1日是中共所謂的建軍節。這一天,眾多中國民主黨人士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旗抗議並呼籲共產黨停止利用軍隊,士兵應該保家衛國。來看報導。

「停止利用軍隊鎮壓人民」、「做人民的軍隊,不做中共劊子手」等條幅,被高舉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人士喊著「天滅中共」等口號,呼籲中共實施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

籌備人葛坤表示,他們在中領館前集會發聲,是希望更多人能覺醒,認清中共。

活動組織者 葛坤:「無論是從西藏,新疆到香港,到現在的內陸,去年的武漢,今年的鄭州,7月20日這場洪災,無數的生命無辜的逝去,這都是因為專政和暴權,我們也可以通過鄭州百姓的反應,他們去走向街頭獻花,都能看出來人民在覺醒。」

當天,抗議群眾以踩碎中共病毒球,作為中共即將滅亡的象徵。

活動組織者 付漢靈:「它的軍隊,從來都是指向自己的老百姓,而不是指向外面的敵人,它的所作所為,一直都是為它自己的獨裁統治服務的。」

民運人士 秦曉琪:「因為軍隊是國家的,他是保護人民的,而不是為某一個政黨去服務的,其實大陸很多的軍人他都是明白這個道理的,只是由於各種原因他不敢說。」

當天,中國民主黨也在舊金山、西雅圖和加拿大等地,舉辦了抗議活動。

活動組織者 界立建:「每一個人都是無法幸免,無法避免它這個共產主義極權的迫害,包括中共的軍人,我們希望中共軍人早一日擺脫這個惡魔,不要當中共的炮灰,早一日與人民在一起,和自由在一起。」

集會人士呼籲,軍隊的職責是保家衛國,而非維護獨裁統治的暴力機器。他們希望正義自由早日到來,軍人不要成為中共的炮灰。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