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能看見靈魂 母親的不可思議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看到靈魂這件事可能會嚇倒許多孩子,但是對傑登.比林頓(Jadon Billington)和他的妹妹露西來說,卻是再平常不過了。傑登和露西能和往生的人談話,和10個靈魂保持來往,其中,也包括自己去世的祖母,和一名天使

據Mirror網站報導,10歲的傑登能和一對靈魂夫妻對話,還有一位天使叫麥克;而他的妹妹則和一個小女孩靈魂是朋友。他們的媽媽潘.比林頓(Pam Billington)說,孩子們常常談起靈魂朋友,簡直像成為一家人一樣,「幾年前,傑登告訴我,在夜晚有一位天使來找他,事情就是從那時開始。」

她說,「一開始我認為這只是想像力太豐富而已,但後來露西也開始談起這些話題,我開始仔細聽。」現在相信孩子們可以和靈魂對談,並不是惡作劇,而是一項特殊的能力,「有的人具備,而有的人沒有」。

超自然的現象發生自2011年,在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之前的舊家,孩子們表示靈魂住在家中,甚至是他們的閣樓。2年後,他們全家搬到柴郡(cheshire),靈魂似乎也跟著。

潘說,在經歷一些特殊現象後,她開始相信靈魂的存在。

她表示,「聽起來很難以相信,但我也能經歷傑登和露西告訴我的事。」一天在看電視時,她和傑登說,如果那些另外空間的靈魂在的話,讓他要求其中一個拉她的褲腳。傑登要求了,「幾秒鐘後,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戳我的腳,然後就看到自己的褲子在移動」。

潘說,很不可思議,現在他們(靈魂)會一直來碰觸她,像是戳戳手臂或腿。

「必須親身經歷才會相信,過去我一直讀到有關的事情,但並沒有真的認識到,一直到和孩子們一起經歷過才相信。」她補充說,挺喜歡家裡有靈魂,「挺特別的」。

「這件事告訴我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並且給我了希望,知道人過世後不是結束,仍然會繼續存在著。」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