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村紙板床遭嘲諷 日本人如是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本屆東京奧運選手村為選手們準備的床是用紙板製作的,但遭到外國一些人的嘲諷,但對環保和再利用方面日本人卻非常贊成日本奧運組織委員會的做法。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日本東京的報導。

經官方驗證,承重兩百公斤的奧運選手村紙板床,從公布開始,就引起關注。奧運期間,各國選手都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人們在網絡上熱議,各種紙板床的話題。更有的選手抱著好奇的心態,做了耐重測試,阿根廷選手公開的動畫中,他和隊友兩人在紙板床上蹦跳,動畫顯示兩個人一起跳躍都沒有問題。

但是以色列的運動員做的測試,顯然已經超出主辦方的預料,他邀請其他8名隊友在床上同時跳躍,紙板床終於不堪重負,被毀壞坍塌。但事後該運動員也表達了歉意。

日本民眾:「聽到一些外國人嘲笑諷刺日本紙板床的言論,但紙板床考慮到了環保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嘛!」

日本民眾:「SNS上的意見好壞參半,但如果是結實牢固的紙板有何不可呢?」

除了床之外,選手們居住的房間的內部構造,也引起人們的興趣。一個大的空間被分為四個小房間,但是對於人高馬大的運動員來說,洗手間和廁所的高度顯然不是很高。

東京奧運衝浪銀牌獲得者日本選手五十嵐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選手村内部,1分鐘的動畫將選手村內的各種居住,運動,休閒,娛樂設施都全面展現在觀眾面前,世界觀眾們紛紛表示「超出期待」「好棒!」「公園很漂亮」為選手村點讚。

世界各國選手們在村內自由快樂的運動,日本粉絲看到選手們享受奧運的樣子,都為他們開心。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