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半導體材料大廠英特格高雄廠動土 投資6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半導體材料大廠英特格高雄廠動土 投資60億

高市府打造半導體高雄隊, 繼日商華爾卡釋出新廠即將完工消息,國際半導體材料大廠美商英特格投資60億元,打造全台最大製程中心的路科高雄廠,日前也正式動土,預計於2022年底完工。

台塑集團加碼投資半導體

台塑集團半導體事業加碼,繼轉投資DRAM大廠南亞科4月宣布啟動為期七年、總金額3,000億元的12吋廠投資案之後,平面媒體報導,旗下半導體矽晶圓大廠台勝科(3也將在雲林麥寮廠旁斥資超過百億元,興建12吋半導體矽晶圓新廠,待環評過關後將動工。

克萊默警告:現在投資中概股「極不負責任」

中共監管風險擴大,在美上市中企相繼遭殃,外媒財經名嘴克萊默(Jim Cramer)也敦促投資者遠離中概股,並稱自己在被騙了兩次後,再給中概股機會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