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捷春被熬鷹酷刑致死 原遼寧朝陽公安局長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原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長朱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近日被明慧網詳細曝光。朱乾任內僅2017年1月至2020年3月,朝陽市法輪功學員共計1496人次被迫害、4人被迫害致死。其中李捷春因堅守自己的信仰被大連監獄施以「熬鷹」等酷刑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朱乾,Qian Zhu, 男,滿族,1970年6月生,1990年8月參加工作,1993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16年9至2020年3月,朱乾任朝陽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2020年4月至今,任阜新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代理主任。

主要罪行

朱乾於2016年9月被調任遼寧省朝陽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在其任職期間,竭力迫害法輪功,曾多次親自主持會議,布置多起迫害任務。據不完全統計,僅2017年1月至2020年3月,朝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共計1496人次,其中非法判刑42人;非法批捕、起訴、庭審64人次;綁架非法關押141人次;騷擾1245人次。法輪功學員李翠華、李捷春、付景華、林桂芝4人被非法抓捕、迫害致死。

朱乾是朝陽市公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總指揮,他需對其任職期間,朝陽市公安系統範圍內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罪行,包括多次大規模騷擾、綁架、致死、致殘、非法監禁,負主要責任。

一、迫害致死案例

1、李捷春被冤判五年 在大連監獄被迫害致死

李捷春,男,62歲,於2016年9月7日上午9點多在家中,被北票公安局國保大隊夥同朝陽新華公安分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李捷春被非法關進了北票看守所。2016年12月29日,李捷春被非法庭審,被冤判5年,上訴被駁回,並於2017年7月份被劫持到錦州監獄後轉到大連監獄。李捷春因堅守自己的信仰被大連監獄施以酷刑「熬鷹」(連續多日不讓睡覺)等殘酷迫害,2018年12月3日身體健壯的李捷春被迫害致死。

2、付景華被綁架迫害離世 丈夫尹國志被重判十年

法輪功學員付景華和丈夫尹國志,20年來多次遭受迫害,其中付景華被非法判刑7年,一家人一直顛沛流離,經濟窘迫。2018年12月13日,付景華再次遭到綁架,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15天。

在這次被非法拘留迫害期間,付景華堅持信仰,沒有寫「保證書」,建平縣公安局等警察又兩次闖入付景華的家中騷擾、恐嚇她,並威脅說:「你要不寫保證書,上次判你七年,這次就給你判刑十六年。」付景華為躲避迫害,就流離失所在外,過著有家不能回的艱苦日子。2019年12月31日,53歲的付景華在她的租住屋中含冤離世。

付景華的丈夫尹國志於2019年9月26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建平縣看守所。因他不配合迫害,警察曾把尹國志與黑社會人員關在一起,讓黑社會人員對尹國志毒打折磨。之後尹國志被判十年重刑,已被非法關押到錦州監獄迫害。

二、迫害致殘及非法判刑案例

1、朝陽縣宋守雲被迫害重度昏迷八個月

2016年10月24日,宋守雲一個人在家時,被當地派出所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和手續的情況下,強行闖入室綁架。宋守雲被劫持到朝陽市看守所。2017年9月28日半夜,宋守雲家屬突然接到朝陽市看守所電話,被告知宋守雲生命垂危,正在醫院搶救,直到2018年5月還是昏迷不醒。宋守雲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這一年的時間裏經常遭到犯人毒打折磨,在2016年整個寒冷冬天,只許宋守雲穿個內衣內褲,白天監室開著窗戶,晚上睡在冰涼的木板大鋪上,宋守雲被凍得渾身發抖整個人抱成一團,日夜煎熬。由於長期挨凍、承受各種體罰打罵,一次被打的鼻口噴血。為此宋守雲的身體每況愈下,還有長期體罰盤坐腳踝骨腐爛的傷痛,人已經非常消瘦。宋守雲在一年時間裏幾乎沒讓用幾次被子。因手被折磨得發抖經常擺放不好東西而遭到毒打,為此宋守雲每日都在承受打罵與折磨中度過。現今宋守雲仍在朝陽市第二醫院裏兩年多了,人仍不能說話,吃飯,沒有記憶。

(明慧網)

2、72歲老人王孝芝被枉判入獄

2018年5月10日上午,王孝芝和同伴李雲峰被人攔截並遭綁架。當日下午兩點左右,警察脅迫王孝芝領路到她家,抄家搶劫。王孝芝被非法關押到朝陽市看守所。王孝芝在朝陽市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遭受種種折磨與虐待。在炎熱的夏天王孝芝還穿著很厚的衣服。看守所用各種手段折磨人,每天規定坐板床,背監規,強行看CCTV,不看就被呵斥,眨眼睛都不行。每到過節要封號,每個人被強迫脫光衣服,搜查。每天上廁所,洗漱都要固定時間,每次上廁所不能超過4個人,否則罰站。王孝芝老人近一個冬天不被允許洗澡。後被法院枉判5年,於2019年3月18日被劫入遼寧女子監獄迫害。

3、72歲老人董淑賢在家中被判刑7年

董淑賢老人,朝陽市法輪功學員。2020年7月14日,三名法院人員及前進公安分局三個警察闖入董淑賢家中。這些人拿出對董淑賢老人秘密非法判刑7年的判決書,稱來執行所謂的「判決」。董淑賢見此情景一臉茫然,質問法官:「我幹甚麼了?我在家甚麼都不知道,就非法判刑7年?我犯甚麼法了?把文件拿來讓我看。」

三、部份綁架迫害案例

1、遼寧朝陽市公安局、政法委驅使迫害 綁架多人

2019年10月1日之前,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政法委接到省部門下達的迫害指令,並把朝陽市列為遼寧省的迫害重點。迫害指令已傳達到下屬各縣區公安分局與派出所。朝陽市有王玉梅、潘玉峰、張偉、張文成、殷寶合等8名法輪功學員被無端綁架抄家,被警察野蠻搶走很多私人物品。其中潘玉峰、殷寶合已於2020年8月被非法判刑5年。

2、2019年新年綁架案

2019年新年前,在遼寧省公安廳的指令下,朝陽市公安局長朱乾親自開會部署迫害法輪功學員。2月15日,朝陽縣法輪功學員樊淑芹、宋久蓮、賈素珍、孫顯章、張曉豔被綁架,其中張曉豔被非法判刑3年。

3、遼寧「8.22」綁架案

2018年8月22日,遼寧省公安廳督導的「專案組」聯合行動,各市出動警察開始綁架法輪功學員。僅22、23日兩天,就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朝陽市公安局綁架了趙長福、孫廣麗、李英芝等13人。8月22日下午5點,齊敏、李振陽、袁振達、文麗、韓愛珍家屬及聘請的律師一起被朝陽市公安局20多名警察綁架。後送到光明分局,12點多鐘,韓愛珍家屬被放回。之後李振陽被判刑4年,趙長福被判4年半。

4、朝陽市朝陽縣六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2018年5月10日,王孝芝(72歲)與李雲峰被分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5月12日上午9點多,樊淑芹在家中被綁架;12日上午11點多劉永蘭也被綁架,並非法抄家,抄走家中電腦、打印機等物品;12日晚9點多,劉欣、韓愛珍被人跟蹤、綁架,並抄家。2018年5月11日,凌源市王學軍(女,70多歲)被非法抄家,家中法輪功書籍和20,000多元養老錢被搶劫。之後劉永蘭被判刑7年,韓愛珍被判4年。

5、遼寧朝陽市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2017年5月14日,中共「610」人員到遼寧朝陽市、錦州市進行所謂暗防,在朝陽市駐留20個小時,查看法輪功學員粘貼的真相資料。5月18日,中央防範辦約談遼寧省防範辦人員。5月19日遼寧省維穩辦副主任馬廷棟帶人到朝陽市督促撕毀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標語,並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

從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三十七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原遼寧省朝陽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朱乾在被舉報名單之列。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原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長朱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