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惡俗維基網站創始人 日本遭騷擾

日本留學生、惡俗維基網站創始人肖彥銳,被指牽扯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個人信息泄漏事件,一直遭中共國安騷擾。日前,在他家門口又出現二名可疑的中國人,聲稱他「違法了」、「警察早就已經在調查他」。肖彥銳打電話報警後,對方迅速跑掉了。

湖北富商北京被抓 警察不認賬

湖北富商徐崇陽日前向媒體爆料,今年5月25號,他到北京豐臺區一家賓館探訪親屬,被4名北京警察非法帶走, 氣得血壓飆升中風。事後,他向北京市政府熱線投訴,得到的回覆是:「查無此事,警察說沒有抓你。」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獄中健康堪憂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因在2019年武漢疫情爆發期間,到現場報導真相遭中共被判刑。8月2號,她的家人獲准與她通話,得知她在獄中一直半絕食,身體狀況很不好,體重不到40公斤,營養嚴重不良。

安徽維權人士周維林被判3年半

安徽合肥傷殘維權人士周維林,是海外「維權網」的信息員,2020年3月12號被合肥市公安秘密抓捕。之後再遭刑事拘留、逮捕、起訴、庭審。日前,案件宣判,周維林被判刑3年6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