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投案 河北公安廳原副巡視員許振霞受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中央紀監委週二通報,河北省公安廳原副巡視員 許振霞,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正在接受調查。他是一個月以來,第四位落馬的河北公檢法和紀委高官。

通報沒有詳細說明許振霞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許振霞從1980年代開始,一直在河北石家莊公安系統工作。曾任石家莊市公安局戶政處副處長、橋東分局副局長,石家莊公安局副局長、兼市警察學校黨委書記,石家莊公安局常務副局長、黨委副書記等職務;2013年起,任河北省公安廳副巡視員。2016年9月退休。

中共曾大力打造的宣傳2000年石家莊警方打黑行動的電視劇《征服》中,公安局副局長徐國慶的原型就是許振霞。

許振霞也是7月以來,落馬的第四位公檢法和紀委官員。其他三位是:
滄州市檢察院檢察長楊浩;河北省紀委原副書記馬玉蟬;石家莊市公安局副局長張岐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