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週高溫大風 未來4天火災風險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於上週六(7月31日)宣布,本週一至週四,南加州將出現炎熱乾燥的天氣,最高溫將達到華氏105度。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的消息,本週一(8月2日)至週四(5日),預計南加州的內陸山谷、山脈和沙漠,將出現炎熱、乾燥和多風的天氣,易燃的植被會出現異常乾燥的情況。

根據氣象預測,內陸地區的濕度水平在週一可能降到5%至15%之間。海岸地區每天下午至晚間的風速,預計將達每小時20至35英里。羚羊谷山麓附近的偶發陣風可達時速40英里。氣象人員表示,類似情況很可能從週二持續到週四。

本週大部分時間,預計聖克拉瑞塔和羚羊谷以及聖費爾南多谷部分地區,氣溫將達到華氏100度。

目前加州各地共有幾十處野火在燃燒,包括上週六下午,在戈爾曼(Gorman)地區飢餓谷州立汽車休閒公園附近爆發的一場野火,至週日上午延燒了340英畝土地,火勢已控制55%,尚未有建築損壞或人員受傷。

此外,至今已燃燒三週的迪克西山火,過火面積已經接近25萬英畝,至週一截稿前,火勢控制達35%。

面對本週南加的熱浪,當局呼籲民眾積極向消防單位通報任何煙霧或火花,並避免在乾燥的植被附近使用產生火花的設備。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