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搬石頭砸腳!習近平助台灣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今日點擊】(4150-1)

提示
搬石頭砸腳!習近平台灣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支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過半,這個大家的中心呢,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關心奧運會,在有關美國大選哪、美國審計呢,我個人看大家就比較淡漠了,起碼在中國人的圈子裡比較淡漠了。奧運會引起的一些風波呢,是跟中國隊有關係。中國女排小組沒有出現,3個3比0給自己弄回去了,3個0比3給自己弄回去了,上屆的冠軍,我個人以為它不是起始於上屆,而是起始於郎平本身。女排起始於郎平,她是最代表性的人物,那今天終止於郎平,所以這就是這個時代本身的標誌的結束。

毛澤東死了之後,在中國社會出現了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那這個圈完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另外呢在昨天的男子單打,羽毛球的男子單打,中國隊輸給了丹麥人。中國隊的那個人叫諶龍,他是1989年1月18日出生的,他是年前出生的,年後出生呢就是蛇,年前出生是龍。所以他這個名是個古龍的概念,就是一個很具有說法,這個名起得不錯,但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就出現了一個夭折的概念。我個人的說法都是,我們看它其中的隱喻啦,如果沒有女排的失敗,我們就,比如說你單純說這麼一個,就不是那麼回事。

而在羽毛球5塊金牌,與男人相關的就剩下半喇,男子雙打、男子單打全輸了,剩了一個混雙拿了個冠軍,然後女子單打贏了,女子雙打也輸了。所以我剛才說的意思就是,他的名字就有點兒隱喻今天中共國,在愛國主義宣傳當中,所談到的中國龍的概念,這條龍完了、沒了。因為在20年來,從現在往前數20年來,這塊金牌從來沒有輸過,從來沒有。從趙劍華、李永波、田秉義,這都是我們那個年代的,一路打過來,後來出來的林丹,還有一個叫什麼李宗偉,那就不知道。

林丹呢是因為罵人、摔拍子,林丹就有點兒像游泳裡面的,我們看到另外一個人的概念差不多。就是跟孫揚的概念差不多,是一個非常自我非常,非常自我的愛國者,那他是輸了,他年齡大了,所以他是這麼一個延續過來的。而男子單打,通常都被中共國非常看重的,我們那個年代,上大學的時候都是比較看重的。所以在羽毛球進入奧運會之後,大家公認的5塊金牌,起碼拿4塊,4個半,拿1半喇那是銀牌,這是一直就這麼傳的,所以到這一次呢基本就夭折了。男人只剩了半喇,就只剩下一個混雙。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我們看到的,這個人叫安賽龍是丹麥人,說安賽龍跟諶龍,2龍對壘,童話的龍把這個中共的龍就給屠殺了。但坦白說,中國球員,這位中國球員表現得比較紳士,比較紳士。比賽結束之後呢,因為感覺上實力上有距離,第一局12比21輸的,第二局15比21輸的,他沒有太多的爭執能力,
2個人換了球衣。而這個丹麥人呢從來沒有拿過奧運會的冠軍,所以在他的評價當中,勝利非凡,斷了中共國20年的紀錄。在當年趙劍華、李永波那一波的人,女隊就是李玲蔚這一波人,他主要對手是在印尼身上,主要在印尼身上。而丹麥呢有,但是很單一,所以一般這樣的小球,很少輸給歐洲球員。所以這是我們看的,大家可以看到的場面嘍,銅牌、銀牌都是中國隊的,那丹麥人拿了第一。所以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極具標誌性的。

韓國羽協,羽毛球協會向世界羽毛球協會提出了抗議。這個詞怎麼說呢,就是罵人的這位女星打到了決賽,這張照片呢,是照出了她眼睛裡還有眼淚,她輸了,那輸了之後呢她就哭了。可是韓國人,韓國人應該聽明白了。其實沒有什麼韓國人聽明白,韓國國家隊的,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上一屆的韓國國家隊的總教練叫李矛,是中國人是大陸人。那現在呢韓國羽協向世界羽協抗議,比賽,體育比賽是這樣,那在當時給我的感覺,就在當時來講,似乎大家反應不過來。按道理說,場邊有明白的人,那個明白的人應該告訴裁判團,裁判應該出手對吧,你不可能罵出那樣的字眼,而罵一路一直罵到贏。這是荒謬,荒唐跟荒謬的,今天的人類社會的體育盛事,奧運會場上出現這種場面,就是奧運會本身一種衰敗,奧運會的本身一種衰敗,不擇手段達到目的。

新西蘭的那個人妖,昨天晚上比賽輸了,他抓舉,抓舉連資格賽都沒進去,沒抓起來就扔地下了。怎麼說呢?我只能說他的出現,標誌著人類社會的道德的淪喪,我覺得就是道德淪喪。這一份道德的淪喪,是一個整體性的,跟習近平上台之後,中共國在全世界範圍的影響力,直接相關的,中共國的影響力,不擇手段獲得自己的一切。那變性人、不擇手段的人,那罵人的女人不擇手段的,這是關鍵所在。那不擇手段的,在羽毛球的概念當中被夭折了,不擇手段就是邪惡的,不擇手段不是缺德的,是邪惡的。

什麼意思?不擇手段來自於他的生命本質,缺德是一種蛻變的過程。缺德是人啊,不擇手段不是人,生命是有差距的,生命是有差距的。有人說你說過了,一個大姑娘罵出那樣的話,連我老爺們都罵不出來,在北京胡同都罵不出來,她可以這麼罵,我問你是缺德還是一個不擇手段,我問你。如果你覺得不恰當,你家生的女兒,你娶的太太,你的丈母娘可以就這麼罵,不嚇死你。當然你可能覺得,我覺得無所謂,那有可能啊,物種類同啊,我絕不否認你認為無所謂。再不好聽的話就不好說了,這家姑娘誰敢娶呀,嚇死你呀,嚇不死你也得嚇死你媽呀。她嚷出來她就贏了,她不嚷她就輸啊,這是今天品質。

搬石砸腳!習近平助台灣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支持

那品質就應對了今天的老闆,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習近平幫助台灣,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支持。我跟大家一直解釋過,台灣的格局太小,不是台灣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支持,而是整個國際社會聲討他。在國際社會,在他的所作所為,這樣的不擇手段的做法當中,讓人們認識到,正常的人在跟不同的物種打交道。那這個時候,台灣自然就站在了漁翁之利對吧,台灣什麼都不用做就行了。所以當否定中共國的時候,人們自然去轉向台灣;而轉向台灣的概念,使它一個獨立的存在,對不對。轉向台灣的概念,也是為了否定習式中共,而不是對台灣有如何,格局太小。

這個東西,你現在台灣的一切,面對中共的一切,跟在國際社會本身所塑造的地位,有你台灣自己努力的什麼部分,什麼都沒有。有關芯片對吧,我們看到的台積電的芯片,是川普在制裁中共的過程中,無意中把它給頂起來了,它也不是台積電自身努力的。這裡包括英特爾,包括三星,包括德國,包括荷蘭,一些發達的國家,在他們的選擇項目過程中,他們自己出現的失誤,英特爾自己的失誤。所以這是命運,不是你努力的,格局那麼小,那到時候會倒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