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專家:中共掩蓋病毒起源 必須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世界衛生組織諮詢委員會成員「傑米‧梅茨爾」,在週二接受外媒採訪表示,必須調查中共掩蓋病毒的起源,來看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諮詢委員會成員傑米‧梅茨爾(Jamie Metzl)在週二早上接受福克斯新聞Fox&Friends採訪時表示,眾議院共和黨在週一公佈了一份中共病毒(CCP Virus)的溯源報告,他認為世衛需要繼續施壓和挖掘,直到找到真相。

世界衛生組織諮詢委員會成員 傑米‧梅茨爾:「中國(中共)一直在進行系統性掩蓋,包括銷毀樣本、隱藏記錄、讓中國科學家噤聲。而這是不可接受的。因此,民主黨和共和黨領袖必須走到一起,找到共同點來挖掘(真相),因為有很多答案在那裡(中國)。」

此前,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承認,不排除病毒從實驗室流出的可能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