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兒科學會:七月兒童感染中共病毒者突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全美首例 紐約市要求餐館顧客打疫苗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8月3日)發出行政命令,將要求民眾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証明,才能進入餐館、健身房、娛樂場所和觀看演出。

白思豪表示,美國司法部向他明確指出,根據FDA對疫苗的緊急授權,出台疫苗強制令是「合適的」。

這個項目將從8月16號正式啟動,市政府從9月13號開始執法。

調查:更多美國人 對中共病毒疫情悲觀

根據蓋洛普週一(8月2日)發布的民調顯示,現在有45%的美國人,認為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逐步好轉,遠遠低於6月份時的89%。

目前美國因中共病毒而住院的人數超過5萬,是今年2月末以來的新高。

美國兒科學會:七月兒童感染中共病毒者突增

美國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週二表示,美國上週有7.2萬名未成年人感染中共病毒,相比之前一週大幅增多,是6月末期間的5倍。

不過兒童感染後出現嚴重疾病的現象比較罕見,兒童住院的人數只佔總人數的1.3%到3.5%。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