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戴河祕會疑已開啟/武漢疫情急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獄中奇緣 (上集)

【疫情更新08.04】疫情復燃 武漢進戰時狀態 北京「嚴防死守」

北京宣布停發護照 藉口防疫疑另有隱情
8月4日,中共國家移民管理局宣布,因疫情原因,暫時停發普通護照等出入境證件。但專家分析,中共以防疫為由禁止中國民眾出境,背後其實另有隱情。

雲南省楚雄州前檢察長周映樞被起訴
8月4日,中共雲南省楚雄州檢察院前黨組書記、檢察長周映樞(副廳級)以涉嫌受賄罪被起訴。

北京疫情升溫 新增2中風險區 相關社區封管
北京市疫情持續升溫,昌平區、房山區分別新增1個中風險區;朝陽區望京街道新增病例,相關社區等被封閉管理。此外,北京此輪疫情被指與近期南京疫情病毒全基因組高度同源,即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種病毒。

北戴河閉門對決 習近平向軍隊喊話釋信號
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八一」前向軍隊喊話,重提「黨指揮槍」,要求全軍聽從中央軍委的指揮。專家分析,習近平此舉是為了穩住局面,防止中共元老在北戴河的閉門對決中,出現變故。

北戴河祕會疑已開啟 遼寧省原公安廳長被捕
習近平等7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近日隱身,高層北戴河祕會疑已開啟。在此期間,遼寧省原公安廳長、省政協前副主席李文喜被宣布逮捕,另有多名高官密集落馬。

武漢疫情急升溫 3萬多間隔離房已用2.6萬間
武漢市疫情急速升溫,官方4日通報,已籌集31,300間隔離房間,有約26,100間房間已有隔離人員入住。預計未來3天,全市將再籌集隔離房間約9,000間。

黨媒詭異發文掀雪崩 股市一夜暴跌3000億
中共黨媒日前發文,批評網絡遊戲是新型「毒品」、「精神鴉片」,引發大陸網絡遊戲股雪崩,一夜蒸發3,000億人民幣。市場擔心電子遊戲行業會成為繼電商、網路銀行、網約車和線上培訓之後,又一個受中共政府打壓的行業。

中共從新定位雄安新區 紅二代:工程降級 大計失敗
日前中共政府發文,明確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為河北省政府的派出機構。有紅二代指出,這說明雄安新區已從原定的國家級降為省級地方開發區,意味著這個被宣傳成「千年大計」的工程已經失敗。

40年來最大規模 美軍演震懾中俄 應對高端戰爭
美國海軍從8月3日開始將進行為期兩周,跨越17個時區、近40年來最大規模的演習。專家表示,這次軍演意在警告中俄,美國已經準備好應對「高端戰爭」。

選手戴毛像章上領獎台涉違規 奧委會啟動調查
中國兩名女選手戴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像章登台領獎,引發輿論反彈,被指為獨裁專制者招魂,也違反了奧運村內和賽場等場合不得展示任何政治用品及宣揚政治立場的奧運規定,違者可取消比賽資格,國際奧委會稱已對此事件啟動調查。

中國疫情掀官場震盪 張家界問責20人
湖南省張家界市紀委8月3日通報,因防疫不力,20名公職人員被追責問責。近日,中國各地疫情四起,地方官員頻頻被問責。

李文足為兒子辦護照被拒 公安:這是「國家機密」
日前,中國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為兒子辦護照,被中共公安以防疫為由拒絕,並給出可以辦理護照的4種條件,李文足要求公安出示相關法律文件,公安卻說這是「國家機密」。

組圖:武漢疫情再度爆發 民眾恐慌 超市搶購
時隔14個月後,武漢再度爆發疫情,多個小區被封閉,部分公共交通暫停。逾千萬武漢市民全員進行核酸檢測,民眾陷入恐慌,超市再現搶購潮。

中國17省現疫情 144個中高風險區 北京5G大會延期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截止8月4日,17個省出現疫情,已經有144個中高風險區。受疫情影響,預計在北京舉辦的2021世界5G大會也將延期舉行。

武漢疫情再燃 16小區封鎖 逾千萬人檢測(組圖)
武漢市再度爆發疫情,全市已緊急進入戰時狀態。16個小區被封閉,約1,100萬居民全員做核酸檢測。武漢經開區沌口街道被劃定為中風險區,人員只進不出,實施封閉式管理。

山東煙台美容院集中爆發疫情 3地升中風險區
近期,山東煙台一美容院多名員工感染中共肺炎。當地3個區域為中風險區,5區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山東威海暫停開往煙台汽車站的所有客運班線。

金正恩後腦創口貼引猜測 曾接受脂肪瘤摘除手術?
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後腦勺貼著的一塊肉色的創口貼,引發了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猜測。專家們分析稱,他可能接受了痘瘡或脂肪瘤摘除之類的簡單手術。

吳亦凡被抓攪起亂局 粉絲建上百救援群喊「劫獄」
加拿大籍華裔明星吳亦凡在大陸被舉報涉嫌多起強姦案。中共官方於7月31日已將其刑事拘留。此事件被質疑或為轉移民眾對河南洪水的追責視線。但此舉卻激怒了大批吳亦凡的粉絲,網上出現了上百個粉絲救援群,商討如何救出偶像,甚至有人聲言「劫獄」。

公民記者張展堅稱無罪 獄中絕食後命危入院
在去年武漢疫情期間報導真相被非法判刑入獄的維權律師張展,在獄中一直絕食抗爭。近日,她的母親得知,張展身體遭受很大摧殘,嚴重營養不良,體重不足80斤,有生命危險已入院。

專家籲投資者遠離中概股:被騙兩次是恥辱
中共在嚴厲打壓科技和民辦教育行業之後,又加大力度穩定市場,上週中國和香港股市開始上漲。但美國CNBC的知名財經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警告觀眾,要繼續對中資公司的股票保持警惕,他認為中概股的監管風險太大,無法放心持有。

黨媒批網遊突又刪文 騰訊股價跌了又升如坐過山車
中共接連整肅網約車、校外培訓和科技互聯網企業,中港股市不斷暴跌。黨媒突然又痛批網絡遊戲如「精神鴉片」,令騰訊等相關中概股急跌。黨媒急忙刪文止血,股價跌幅迅速收窄。台媒指北京似已「亂了章法」。

唐青:中共砸錢為何贏不了奧運足球

【中國禁聞】8月3日完整版

【禁聞】8月3日退黨精選

【珍言真語】黃曉敏:中共強制運動員服禁藥

【探索時分】美軍A-10攻擊機:雖然醜但很凶

【新聞看點】北京疫情爆發 全國叫停體育賽事

【財商天下】中共推高鋼價 趁火打劫?

【橫河觀點】奧運中的另類抗議 美新溯源報告的新意?

【方菲訪談】專訪李有甫 (2):我的尋道之路

【秦鵬直播】習要改變中美關係 孫大午視頻曝光 震驚網路

【今日點擊】「超級變異株」肯定出現! 恐讓所有疫苗失效

【十字路口】災民怒轟黨官 中共奧運四大洋相

【時事縱橫】「毛像章」現身領獎台 奧委會調查

【晚間新聞】8月3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