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女訪民被關黑監獄28天 遭電擊羞辱

武漢市訪民任春華一直在北京打工,今年6月26號,突然在租屋附近被地方政府派出的黑保安綁架、並押回原籍關黑監獄28天,關押期間,她遭黑保安脫光衣服電擊全身、拍裸照,並強收疫情隔離費一萬多元。

李文足為兒子申請辦護照 被拒絕

中國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8月2號前往老家湖北巴東為兒子申請辦護照,被公安以防疫為由拒絕。公安聲稱只有符合4種條件才能辦理。但李文足要求對方出示法律文件時,對方卻說這是「國家機密」。

福建南安訪民拘留期間 房屋遭強拆

福建南安市訪民楊明梅,今年7月1號在北京南站被綁架,遣送回福建拘留。當地政府爲了打擊她,在她拘留期間,強拆了她娘家的門面房,還在媒體上發布不實文章誣陷她。日前,楊明梅向海外媒體投訴,希望曝光政府惡行,恢復她的名譽。

趙春紅前往北戴河旅遊 被攔截

8月份,秦皇島市北戴河區進入敏感時期,區域外圍增加了很多檢查崗。日前,河北平泉縣知名維權人士趙春紅和家人一起,駕車前往北戴河旅遊,剛進入區域範圍,就有崗哨響起刺耳的警報聲,隨後,趙春紅一家就被攔截盤查,禁止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