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借防疫斂財 傳瑞麗隔離酒店人收七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

防疫斂財 傳瑞麗隔離酒店每人收七千

Delta變種毒株正在大陸快速擴散,連續幾天,僅官方通報的本土病例每天就新增近百例,外界估計,真實的數據可能要更多。

疫情一直很嚴重的雲南瑞麗今年反覆封城,疫情也沒有得到緩解。8月4號,有當地居民在網上抱怨說:「直播關了,緬甸人走了,還是同樣有疫情,同樣封城。」

同時,還有民眾揭露,當地政府借疫情斂財。酒店隔離需要自費,每人收取7000元人民幣,連嬰兒都同樣算錢,交不起錢的,就沒飯吃、沒水喝。一個多月大的嬰兒只能用廁所的自來水沖奶粉。

有網友質問,隔離到底是保障民眾的健康,還是坑害民眾健康?

鄭州封樓 居民彈盡糧絕 喊「救命」

而在剛剛遭遇了嚴重水災的河南省鄭州市,確診病例也在不斷攀升,當地居民經歷了洪災痛苦之後,又在經歷被隔離封鎖的痛苦。

8月3號,鄭州市一棟被封居民樓裏的居民,因食品短缺,高喊「救命」。

視頻的文字說明顯示,這是鄭州市二七區海豫花園3號樓,樓內有一人確診,於是整棟樓被封鎖,大門卡死,外賣送不進去,物業也不送食物,居民彈盡糧絕,只好集體呼救。

美媒:中共掩蓋Delta疫情 真實情況更糟

中國大面積爆發的Delta疫情也引發國際關注。8月3號,美國《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雜誌發表文章,批評中共隱瞞真實病例,說中共撒謊成性,北京公佈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數據是無稽之談,真實情況要糟糕得多。

這篇由資深政治記者格拉帝(Jim Geraghty)撰寫的文章說,北京堅稱,擁有14億人口的中國,總病例數比烏干達少,死亡人數比哥斯大黎加少。

而且對比官方數字,中國的死亡人數是美國的1/135,是印度病例數的1/340。但這顯然解釋不通,因為在中國,33個省中有17個省、35個以上城市,已經確認發現了Delta變種感染病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