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庫默性騷擾11人成立 拜登-佩洛西-舒默籲其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今日點擊】(4151-1)

提要
庫默性騷擾11人成立 拜登-佩洛西-舒默籲其辭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大概上午10點到11點,紐約州的總檢察長,公布了對州長庫默,有關涉嫌性騷擾政府員工,做出了最終的報告。證實庫默在過去的時間裡,曾經性騷擾過11個,現任和前任州的政府官員,以及包括政府的工作人員,不一定是官員,和包括一些與州政府之外的人。他那個講的是一個記者,我記得是紐約時報的記者,還是紐約郵報的記者,證實了這條消息。然後呢提到說對於這些舉報者,對於其中的一個舉報者,那州長庫默利用手中的權力合夥其他人,那不是合夥啦就是他的狗腿子啦,他的走卒,去報復汙辱這個舉報者。這是紐約州的總檢察長,做出了165頁的調查報告,
所以昨天美國的所有新聞就是庫默。

庫默呢在預先錄製的視頻當中,完全拒絕了說,完全拒絕了,拒絕辭職啊,因為這個立刻面對的是辭職。他用那話可有意思了,我來這裡我作為州長就是挑戰,人民選擇了我,我要為紐約州的人民負責。胡錦濤說過這樣的話,習近平說過這樣的話。我眼睛裡就跟大家講,這個打著民主旗號的東西,都是李連英式的人物,看著是男人實際不是。在人品上我們只能說面對這樣的人品,你看到的卑賤、齷齪、骯髒、下流。

同樣是庫默在兩年前,在美國盛行MeToo的時候,在美國盛行這個女演員,女演員一些女士站出來要爭取男女平等,指控那些男人對她們性騷擾的過程當中,庫默站在最前列,站在最前列,強烈支持女人能夠勇敢的站出來,面對現實去揭露那些醜陋的男人。那你現在看起來呢,就是庫默當時用手滑著,他的其他同事女士的後背。夏天很多女士穿衣服都比較講究啦,所以很多人都是露背的。他調查報告就這麼寫著,從頭上一直滑到她的下身,這就是庫默在講述著me too,這是今天的男人。

遍布世界各地的男人,嘴裡講的是民主、自由、公正,一切都是正義的。所以當在此之前他曾經講過,在去年12月份最兇的時候,他自己講得很清楚,說如果總檢查長調查出來有問題,我就辭職。當時在紐約州已經站出來,當時站出來6個到7個女士挑戰他,而最先挑戰他的女士,後來去競選了曼哈頓的市長,我們不知道結果是什麼。她被迫離開了這個紐約州的,這個州長辦公室,那個人原來是紐約州的州長辦公室的,強行去親吻她,只能這麼說了,所以那個是個媽媽有個5~6歲的兒子。

這是今天的庫默,他的兄弟是CNN的著名主持人,也叫庫默,肯定一個爹生的,然後跟哥哥,去袒護哥哥,去痛擊那些狀告他哥哥,把手放在了不該放的地方的那些女人。CNN在昨天這麼大的新聞的背景之下,完全迴避紐約州州長庫默,去講別的故事。喔,我就想說,那你CNN裡頭工作的這些女人,你們算什麼?你們算什麼?CNN算什麼?這個世界完全是顛倒的世界。

那很有趣的就是紐約州的總檢查長,是個黑人是個女的,她在2年前競爭總檢查長的時候,她的宗旨就是,我作為紐約州的總檢查長,我一定要把川普送到監獄去。而庫默本身是在整個美國大選期間,在大疫情期間,站在最前列以不擇手段的方式,以所有他能做跟不能做的事情,與他的兄弟配合去攻擊、打擊、侮辱、羞辱這個美國總統川普,在整個大疫情中就他鬧的最兇。他以自己的兄弟的電視台為平台,隔一天上一次,隔一天上一次,到了去年12月份給自己出了本書。

在大疫情當中一個領導者的風範,聽著就是共產黨,聽著是共產黨,一個領導者的風範,你不就是一個貪權的二椅子嗎?當事實落到眼前之後,他預先錄置了聲明,人民選擇了我,不是你讓我走就走的。你指控的對那些女人的侵犯,那是我對她的溫柔,他就這麼說的,那是我對她的溫存、溫柔,沒招了吧!聖經《啟示錄》裡講的,在人的層面混雜著妖、精、鬼、怪、獸,在東方造人的女媧,祂可以造人同時祂管著天下的妖精。祂可以造人,祂管著天下來妖精,但祂卻不知道紂王的死期。什麼意思?那個造人的神卻不知道這個人幾時死,低,很低的。

那反過來,人的生死都不在這樣的神仙控制裡頭,是有著更高的故事。那人說濤哥那跟庫默有什麼關係?他遭到了天報,他遭到了報應。而他這一份報應是從黑人命貴下跪,如果往前說是從7月1日,中國共產黨開始過它第100年的生日,第一天開始報應就揭穿了。天底下真正要把中共,就是共產主義的一切、自由主義的一切、打著民主的一切,你打著什麼樣的旗號都沒關係,你只要是否定神佛的,你只要是活在臭肉的,你只要把自己的仕途,把科學當成宗教的遭到報應。

庫默性騷擾11人成立 拜登佩洛西舒默呼籲其辭職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那這是我們現在看到,在紐約郵報福克斯新聞網,我看大概有10幾家媒體,當然它是相對保守派的媒體啦,大概落了不得有30篇文章。紐約郵報呢它的報紙的特點是這個,它對這些內容會比較,就是點起火來加夜班燒死他。所以你看到的封面圖面,就是這樣的封面圖面,展示了被他不同,就是一共有11個女士嘛,那其中在過程中站出來,大概有六個到七個,所以用了那些女士們,都拿出了他們自己的照片,拿出了曾經的故事,所以就以這樣的方式展現。

那庫默到現在還在堅持,但這件事情包括佩洛西,這是眾議院的議長,那包括舒默參議院的多黨領袖,第一時間都要求他辭職。拜登是庫默最好的朋友,而拜登呢在他的眼睛裡,實際是希望庫默在2024年,代表民主黨競選美國總統。拜登是完全有這樣的可能跟安排,在拜登跟庫默共同視查紐約州的時候,拜登就明確講過,庫默應該是有機會成為未來的美國總統。

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拜登並沒有主動談到這個問題,拜登昨天在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庫默被紐約州總檢察長定格在這個位置上,你怎麼看?他應該不應該辭職?拜登說應該。拜登是很被迫的,因為記者把問題都問完了,把話都說完了,他就搭了個詞就完了。因為拜登在此之前,在紐約州要彈劾他的時候,曾經他提到過,庫默說你彈劾我我也不走,我要等到總檢察長的調查報告出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