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失業者未獲聯邦補助 可申請1.5萬失業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在疫情期間失業的紐約州居民,如果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領取到聯邦救濟的話,接下來是一個好消息,紐約州提供的「被排除工人基金」,已經開放申請。

根據紐約州勞工廳的介紹,這項「被排除工人基金」(EWF)計劃總共提供21億美元,先到先得。

這項計劃分為兩種福利,第一種為補助15,600美元,第二種為補助3,200美元。

申請人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需要在2020年3月27日前居住在紐約州,而且目前仍在紐約州居住
2)不符合和從未獲得其他失業保險或補助
3)在2020年4月前的12個月裡,收入不足26,208美元
4)在2020年3月27日至2021年4月1日間,每週工作收入或家庭收入減少了至少50%;原因是:失業、部分失業或因疫情而沒有能力或無法工作;或因家庭戶主去世或殘疾而承擔家庭主要收入。

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需要提交工作證明和身分證明。

申請獲批者將獲得一張Visa儲值卡,裡面為補助的款項,而這項計劃只提供網絡申請。

網址:https://dol.ny.gov/EWF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