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總統之城」首演 市長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一次夢境中的偶遇,一次跨越時空的逃亡……一對歷經生死的戀人300年後再續姻緣……舞台上,幕布緩緩降落;舞台下,觀眾還沉浸在無限的回味之中。

8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的豐碑(The Monument)劇院的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和不捨中落幕。演出結束,全體觀眾起立,向演員致意、致謝。

觀眾讚佩,這是一次美麗神奇的中國神傳文化之旅,觸動心靈,帶來啟迪。

本次演出前夕,拉皮德城市長史蒂夫‧阿蘭德(Steve Allender)頒發褒獎,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並宣布8月3日為「傳統與神性藝術日」。

拉皮德城擁有「總統之城」的美譽。其市中心街道上矗立著四十多位美國總統的銅像;而舉世聞名的「總統山」,距離拉皮德城僅約40公里車程。

2021年8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的豐碑(The Monument)劇院。(新唐人電視台)
2021年8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的豐碑(The Monument)劇院。(新唐人電視台)

南達科他州參議員:喜愛神韻的每一分鐘

2021年8月3日晚,南達科他州參議員Jessica Castleberry(中)與母親和兒子在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豐碑(The Monument)劇院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IleneEng /大紀元)

「我喜愛神韻的每一分鐘。」美國南達科他州參議員Jessica Castleberry觀賞神韻演出後說,「我尤其欣賞神韻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占據之前的中國。」

神韻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讓她感到敬佩。「我們被神韻傳遞的信息所感動。中國有那麼悠久的歷史,超越了共產主義時期的中國。」

Castleberry表示,「我們完全支持讓中國人民了解共產主義的所為。」

著名保險公司全美經理:神奇壯觀 啟迪人心

 

2021年8月4日晚,全球著名保險公司亞瑟加拉格爾 (Athur J. Gallagher)全美市場部經理的格雷格‧費舍爾(Gregg Fischer)和妻子、美國銀行信託顧問琳達‧費舍爾(Linda Fisch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達科達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豐碑(The Monument)劇院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全球著名保險公司亞瑟加拉格爾(Athur J. Gallagher)的全美市場部經理格雷格‧費舍爾(Gregg Fischer)讚歎:「這是一場神奇之旅,演員壯觀的舞蹈場面令人驚歎。」

他表示,「每一位(女)舞蹈演員的舞姿輕盈而柔美,但又不失大氣磅礴。太令人驚豔了!」「男演員的舞蹈充滿了陽剛之氣。他們的動作如此灑脫。」

他讚佩,神韻展現了普世價值,啟迪人們:對神佛的信仰,可提升道德,「(神韻舞台)故事表述了人們渴望自由並以符合自己信仰的方式生活。這展現了普世價值:我們來自某個地方(天堂),我們因此能變得更好。」

縣政府副財務長:感動、自豪

2021年8月3日晚,縣政府副財務長孫緹娜(Tina Sun)(左)當晚與朋友魯克斯‧斯塔克(Lukas Stark)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縣政府副財務長、華裔孫緹娜(Tina Sun)當晚與朋友魯克斯‧斯塔克(Lukas Stark)觀看了演出。孫緹娜說,坐在劇院內,她感動而自豪。

她說,「演出從一開始開天闢地,一直到最後講到現在的故事,我覺得都很厲害。而且,(其中)一個故事是穿越(時空)的故事,讓我覺得更神奇。」

「我覺得能夠把中華文化,像美猴王這種故事,將這種故事分享到西方世界、介紹給西方世界,讓他們了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尤其,這是通過舞蹈和音樂的結合,而不是通過口述和語言。」

公司總裁:神韻演出令人沉思 回味無窮

2021年8月3日晚,Eagle Sky Patrol總裁John Krus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拉皮德城豐碑劇院(RAPID CITY The Monument)的首次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Eagle Sky Patrol公司的總裁John Kruse讚佩神韻演出「啟迪心靈,鼓舞人心」。

演出讓他心生共鳴,「整場演出好似文化的啟蒙教育。講述的故事不僅精采,還特別發人深省。」

Kruse說,「演出令人沉思,又回味無窮。我會分享給親朋好友,讓他們也來領略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公司首席財務官:神韻是給予人身心的禮物

2021年8月4日晚,公司首席財務官Ann Chytka(右) 和先生Mark Chytk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豐碑(The Monument)劇院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舞蹈演員非常非常優秀,舞蹈動作永遠那麼完美。」一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Ann Chytka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Ann Chytka表示,神韻之美和精神內涵,震撼人心,「演出的美麗、其展現的文化,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這是(我們)學習新的文化的機會。」「中國文化看起來非常具有神性的精神內涵。」

她盛讚:「服裝、舞蹈,美不勝收,那些舞蹈技巧真是令人目不暇接。整場演出非常卓越。」

她表示,這場演出「是給予人身心的禮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