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超載非法移民 德州廂型車失控翻覆10死2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美國德州南部4日發生一起慘重車禍,一輛載著30人的廂型車失控,撞上金屬電線桿後翻覆,造成10人喪生,20人受傷,多數人傷勢嚴重,據信車上許多是非法移民

德州公共安全廳官員布蘭德利(Nathan Brandley)表示,車禍地點在281號公路靠近德州麥卡倫(McAllen)以北約80公里的恩西諾(Encino)路段,離一座美國邊境巡邏隊檢查站只有數公里遠。

他說,這輛車下午4時過後不久,右轉時失控撞上金屬電線桿,駕駛和9名乘客死亡,另外20名乘客送醫,大多傷勢嚴重,甚至命危。

布蘭德利表示,乘客似乎都是非法移民,德州當局正和墨西哥領事館合作確認罹難者身分。

這輛廂型車內沒有設座位或乘客安全限制設施,原本只能載15人,卻擠進可容納上限的兩倍乘客人數。布魯克斯郡(Brooks County)警方表示,事發時廂型車並未被追車。

德州公共安全廳已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據美國當局的初步統計數據,7月份,在美墨邊境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飆升到20萬5,029人。這是20年以來,逮捕人數最多的一個月份。另外,還有3萬多名非法移民,逃避了執法人員的抓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