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部分地區打疫苗給現金 網: 事出反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中共強制老百姓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甚至動用威脅利誘的手段,最近傳出部分地區發現金補貼,吸引人打疫苗,大陸網友認為事出反常。有民眾表示,很多打過國產疫苗的人中招,讓打過的人都後悔,還沒打的人更不想被作試驗品。

據了解,大陸地方政府強制老百姓打疫苗,拒絕打疫苗的人,不讓上班和進出菜市場等公共場所,部分省市則施以小惠,吸引人去打疫苗,最近部分地區開始發放現金補貼,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堡一村打疫苗給500元補貼。

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堡一村店家:「村長給的,堡一這邊的人,戶口在這裡的,有住在這裡的,不是說你堡一住在這裡就有的,每個村有每個村的那個情況。」

上海各區打疫苗補助費用各不相同,寶山區湄浦村的一個第二針接種點,隨到隨打,不用預約,打疫苗補助300元和一桶油,網友認為事出反常;同區月浦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要經過介紹打疫苗才有補貼,自己去打的沒有補貼。

上海市民黃女士:「有的是一桶油,有的是多少東西,還有的是搖獎,搖的最高的反正滿高的,有的好幾千。打過的人都後悔,尤其現在南京都是打過疫苗的人在感染,那打它幹什麼?我們國家的疫苗還沒經過三期實驗,打那疫苗當小白鼠了。」

近日有大陸民眾拍視頻顯示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整條手臂出現大片烏黑。

大陸民眾:「打針的第三天這邊黑,第四天,第六天,打了黑色過後,第五天變這樣子,你看,恐怖嗎?你看極恐怖。」

黃女士:「我一個朋友副作用挺大,打了第一針後,醫生勸他不要打了,身上、腳上都發炎,爛掉、化膿,這朋友就去找政府,政府跟他講你自願的喔。」

最近,學校強制學生打疫苗引發輿論反彈後,8月2號,教育部發布緊急通知,稱打疫苗需監護人和學生知情、同意、自願。但有網友爆料,學生打疫苗是政治任務,並曝光江西省撫州市黎川縣學校發布的緊急通知,8月3日-8月8日,15~17周歲中學生必須接種疫苗,要班主任將通知頻繁推送,督促學生必須接種疫苗,一個不漏。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